转眼间已经过了紧张的期中考试,不过对于这次考试,玉心还抱有满意,自己光荣的超出了文科线8分,又在选修课表上光荣的在“科系东学楼(文科系)”那一栏中的“文学系”“法律系”“历史系”“地理系”“哲学系”五个选项中硬是纠结到了最后一个交表格,还是选了“文学系”,不过每人最多是一个主修,三个副修,玉心哪可能选那么多,不把自己累死,就随便勾了个“音乐系”。
而自己的梦燕大姐,毫无疑问地去了理科系的西学楼,女生搞理科确实是凤毛鳞角,好吧......自己也是越来越佩服大姐了,当看到她交表格的时候,玉心还差点以为自己看错了,主修竟然是“天文系”和“哲学系”!除非她在满分700分的期中考中扣分在680分以上,就算她两门主修,那还有两门副修课呢!?玉心想不下去了。
依墨修的是“美术系”,主修是文艺综合系的人在云梦已经是司空见惯了。
之后清英清威,都是理科。
再说说自己的小妹妹安若,选了个语言系......(不过说真的她的分数能到语言系自己已经很满意了)还是个“英文系”,自己也没问她,要是问了,那丫头肯定说是自己要去国外啊之类的话。
关于课程,也没什么了,皇甫氏主修都是医学,慕容氏主修都是表演,钟离氏主修都是金融,樱络(抱歉关于这个梦子真的是瞎编)氏主修都是服装设计。
放学了,云梦学院里的学生三三两两的走到宿舍或者校门口,说起来,今天是周五吧?玉心心想。
自己约上冰蕊,往宿舍走去,正好也是顺路。
路过学校喷泉,看见了梦燕低着头看着泉水,也不知道是在想些什么,旁边站着的是......谁来着?荟潼和残月?唉自己没看错吧?
不管了,他们应该不会闹出什么事,自己也就别多管闲事了。
“冰蕊,你选修的是哪门?”快到南宫氏宿舍时,玉心问道。
“综合语系、心理学系、哲学系。”冰蕊不动声色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