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躺在床上的新一扶了扶浑浑噩噩的脑袋,无力地答道。
“那我走了啊,自己在家要小心啊……”
“嗯,知道了知道了,又不是小孩。”怄气般地用被子蒙住头。
“我会早回来的。”顺势轻轻地关上了房门。
“……啰嗦。”从被子裏传出来闷闷的声音。
--------------------------------------------------------------------------------
走在学校走廊上的快斗心情大好地哼着小曲。
摸了摸口袋中不属于自己的手机,笑了。
目暮警官,我是不会让你打扰小新休息的,哼哼哼。
回忆起昨晚,快斗心中开满了kirakira闪着光芒的小花。
这种心情,我们可以暂且称为——春天来临时的少年情怀。
虽然新一病了这一事实使得这美好的心情蒙上了一层灰雾,但从未有过的满足感和欣喜还是明显地占了上风。
感觉今天的学校有些异样。平时不都有学生在走廊上说笑玩乐的吗?
随便瞄了一眼其他的班级。
嗷嗷嗷,上课了,我的天哪。
难得一次快斗怕迟到。情不自禁加快了脚步。
当然,迟到了差不多半节课的快斗,挨批是避免不了的。
上课这件事对于快斗来说依旧没有多大存在感。
应该说,现在的快斗,更加期盼课程能快点结束。
没有上课睡觉,却在不停的看着窗外发呆,嘴角时不时会挂起新一称为“很白痴”的笑容。
下课也是如此。
“铃铃铃铃铃——”
习惯性的拿出口袋中的手机。
“餵。我是目暮警官。这次又有案件要拜托你了,工藤老弟。”
-----------------------chapter
31
end-----------------------------
作者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