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姐,好好睡一觉吧~”夙汐晃了晃手裏的酒,微笑道:“这壶酒我就笑纳了~”
……
结果一天不见夙莘和夙汐的夙瑶皱着眉来到了两人的寝室。
她一推开门,漫天的刺鼻酒气就直接往夙瑶面上袭来,夙瑶青筋迸出,果不其然看到房间裏两个醉鬼一个卧倒在地上,一个趴在床上。
据路过的夙沙师妹回忆,当时大师姐的表情,让她看到了地狱。
于是夙汐和夙莘,第一次被同时踢去了思返谷。
“师妹嗝……来我们再来喝一杯……”
“哦好……师姐我们继续喝……不对,喝你个头啊!”
※
夙汐从思返谷出来的时候,头还是晕的。
她没料到那酒的后劲居然那么大,怪不得连夙莘这等酒鬼也败在这酒的手裏。她和夙莘在思返谷裏鬼嚎了一晚上,直到第二天清晨她模模糊糊忆起自己是被丢去思返谷了。
后劲还残留了一些,夙汐用内力把酒劲逼了出来,而后就御剑跑去了醉花荫。
到了醉花荫夙汐才醒悟过来,怎么自己又跑到了这个地方来了?
惯性啊惯性……
夙汐躺了下来,身体摆成一个大字,仰望着天空。
醉花荫花香馥郁,风光旖旎。在美景之中,夙汐嗅着浓浓花香,视野中是一片辽阔苍穹,白云悠悠,流动于蓝玉之中,夙汐的心情也不自觉变得平和起来。
话说回来,已经好久没遇到青爹和霄叔了呢。
夙汐数着缓缓飘过去的云,漫不经心的想着。
云天青的闭关时间意外的延长了,玄霄也因为修炼双剑的缘故很少与其见面。夙汐在琼华交好的也不过几人而已,云天青因为臭味相投,玄霄的话自己已经不怕他了,夙莘同寝好交流,玄震因为逃课常打招呼,和夙瑶关系非常微妙,其实和夙玉也不错,至少人家姑娘懂礼貌……
她和云天青玄霄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如果说感觉像是兄长……是不是显得很矫情呢?
夙汐摸了摸鼻子。
和他们在一起如同又有了家人一般……这真是很奇怪的事情。
不过两年多而已。
从死去到穿越到自杀到接受这个世界,不过两年而已。
一想到悠闲的日子就要在之后被打破,夙汐心中不由得烦躁起来。
她真想穿越过去把道胤给掐死。
用双剑企图飞升,之后还不是被九天玄女劫道了,有本事杀光天界把琼华的人都封个头衔什么的……
啊啊啊烦死了,为什么会有双剑这种东西,为什么仙四会是悲剧啊!
为什么自己穿越的不是仙三,至少仙三有完美结局啊!
而仙四,tm就一个结局!
……一切都是资金不足的错啊魂淡,她记得以前在网上看制作组预计有好几个结局的口胡!原本自己玩还觉得be很凄美很符合逻辑结果轮到自己穿越才知道这完全不美好也不会让人高兴啊!
怎么可能自己一个人活下去就够了……
在原本的世界还知道自己活着是需要干些什么,而到了这裏,自己生存的意义是什么如果不明白的话,实在不行啊……
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活下去,不如死了。
眼睁睁的看着身边的人离开……这种事……
太过残酷了吧……
实在忍受不了啊……
所谓的活着,才是最困难的事吧……
夙汐一个鲤鱼打滚坐了起来,她盘膝坐在原地,嘆了口气。
“嗷嗷嗷嗷——!老天啊!你给我开个挂吧!如果这是游戏的话!至少给我个修改器啊!”
夙汐对着天空吼了一嗓子。
“压力大啊……头发掉光光啊……焦虑癥有木有……所以这个时候——”夙汐面瘫着脸从袖子裏掏出一沓纸来,眼中闪过一丝精光:“就该写点段子了嘛……”
取材什么的,自己直接到现场了……还能亲临现场观摩霄青互动……omg,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事了~
夙汐把放了纸的木板放在腿上——事实上她为了更好的写段子亲自动手劈了块板子来垫然后跑去厨房搞了只炭笔什么的她才不会告诉别人呢!
然后拿出笔开始奋笔疾书了起来。
……好段子神马的,好想和机油分享啊~
夙汐写着写着入了神,在纸上留下一大串文字后,她咬着炭笔陷入了沈思。
——接下来,该怎么写呢……?
不如就写——
想到梗的夙汐一拍掌。
在准备下笔的一瞬间,夙汐膝上的那迭纸就被人全部抽了过去。
“夙汐,好久不见,在写些什么?让我看看~”
那是非常熟悉,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了。
有句诗怎么形容的?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貌似不是。貌似是,众裏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那tm就是她笔下的那个受啊魂淡!!!!!!!!
夙汐剎那间血脉逆流,大脑淤血。
于是漫天冰棱浮现——
“把东西还给我!!!云天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