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
我忏悔,我有罪!”
我有罪,我的罪孽深重。我不配得到幸福,
我是个有罪的人,请主惩罚我吧,让我永坠地狱不得安宁。
不知道第几次,在浓重的黑暗的沼泽裏醒过来,我茫然的看着窗户,
腰被一双强有力的手臂环绕着,仿佛是躺在子宫裏一般的卷曲的姿态。多么亲密无间啊!可是身后这个人,却恨不得杀死我啊!躺在我身边抱着我,
不过是因为我长得像她而已。
我有罪!我杀了我的妹妹!哪怕是一场意外,也是因为我才生成的意外。所以我不配幸福,我是一个罪人,罪人就该服刑。
如果可以选择,
我不想要当一个私生子,我希望光明正大的来到这个世界上,我希望被人宠爱着。我希望得到幸福,
我希望有一对爱我的父母,
我希望我的哥哥对我无限的宠溺,
我希望我的青梅竹马永远爱我,我希望我能一直天真无邪快乐的活下去。
事实上,
我从小吃不饱饭,穿不暖衣服,甚至于经常连睡的地方都没有,窝睡在门口是经常的事情,当然也会经常被屋裏面出来的妈妈的男朋友踩到。后来学精明了,
会睡到门口的旁边,这样就不会被妈妈抛下,她出来的时候我也知道。又不会被她的男朋友们踩踏到。
每次被我母亲的男朋友戏耍的时候,我母亲就在一边看着,笑嘻嘻的,仿佛看着一件垃圾。可这件垃圾是她自己生下来的,既然丢不掉,只能使劲折腾。我那时候并不知道有些人是真的不喜欢自己的孩子,恨不得弄死。我以为只是我不乖而已。
那时候的想法多卑微啊,如今想来我恨不得被抛下,在孤儿院长大也比如今幸福很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的坚强,仿佛拼尽全力都想活下去。可我要是知道活下去是这么辛苦的事情,我情愿自己在幼年期就饿死冻死,也不要这么的痛苦。
主啊,我有罪,可否宽恕我,我每一天都过得好辛苦啊!
每一天,我都会穿上一件粉红色的衣服,漂亮的连衣裙或者是其他的,长长的头发,画着精致的妆容,漂亮的仿佛一个小公主。每天出门之前,我都会看着镜子,对着镜子裏的人露出笑容,一个完美无懈的笑容,看不出来一点痛苦的,阳光璀璨的小公主的笑容。
我感觉我每天都在分裂,分裂成本我和小公主。我卑微的看着山寨小公主,希望自己有一天变成正品,可是假的再怎么包装过度还是假的。
按照小公主活着的姿态活着,渐渐的我连什么是现实什么是我自己都开始模糊,好像我真的变成了小公主本人。
如果,能这样一直下去也好的。可是偏偏,我脱离了小公主的设定,或者说我喜欢上了一个小公主绝对不会喜欢人。一个看上去邋裏邋遢,衣服好像从来就那么一件,经常带着鸭舌帽的公司新来的客服小哥。
他很高很瘦,不宽大的短袖领口裏能看到支棱出来的锁骨,皮肤白皙的像是一张纸,让人恨不得填上少许自己的痕迹。他外表其实一点都不好看,每天坐在身边也很安静,就跟不存在一样。
原本是没有交际的两个人,起源不过是一场外卖红包而已。一点都不浪漫甚至还带着一丝滑稽。他想要领红包,差一个人领取,就能领到最多的那个红包。于是我们就加了微信点去了红包。
领到红包之后,我想和奶茶,我很喜欢喝奶茶,以前上初中的时候,是在学校附近吃饭的。那时候没什么钱,每天吃一个红糖包子就觉得很不错了,经常看到班上的同学喝着奶茶回教室,好羡慕啊!
这种渴望一直到了现在,每个月的工资其实都拿来喝奶茶了,反正钱存起来也没有什么用,还不如拿来都吃喝掉,毕竟不知道那天就受不了断了那条理智的活着的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