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原创小说
——l—o—s——
第一章
“不明物质?流星?还是彗星?”
不要提那么白痴的问题啊,况且还是从我嘴里说出来的。
不管是什么东西,总之,某个极为奇特的东西从天上坠了下来。
而且还正中了坐在公园长椅上的我。
啊啊——真是好幸运啊!
这是上天的恩赐吗?我如果说用奇特来称呼自己,那简直就比说是奇特更加的奇特。
当然,作为一个频繁出现在学生教室里的人来说,奇特这个词,还是赶紧扔到一旁的好。
先不说,坐在班级的座椅上,用自己这已经空闲了许久的右手撑着下巴,摆着一张超无趣的脸地看着这窗户外的天空。
倒不如说是自己在慢慢悠悠地,可以说是不急不忙地等待着这一党课到下课。
这是我在学校里常做的事情,不对,说是常做,那还有些不大准确,明明就是必须做的事情,何苦还要谦虚。如果说要是能看到我上课在奋笔直书,那完全就是不属于现实的奇迹了。
比较下,悠闲为主,平凡为要。平凡最高,悠闲过生活,这大概每个人都会同意的。
我不例外,平凡且又悠闲地生活,这是最好的了。
“天气真好……”
自己的名字非常的简单,只是平凡的四个字,东桥进一。不管是什么难得的三字姓还是什么三字名,就算是什么两字三字的姓名,一字姓,就像是中国那样,啊啊,很可惜我的名字那个都不属于,只是普通的两字姓加两字名罢了。
当然,现就读附近的高中,是个非常普通的高中。
关于什么贵族学校,让它们去死好了,我知道家庭虽然不是很平凡,但我自己应该是非常地庶民化。
但是,不得不让我值得荣幸的是,父亲是一个大企业的总经理,可以说是非常的有钱。可惜的是,关于家里的限制消费,也就成了我平凡的保障。
而且,再加上父亲并没有把我送到这里的一个有名的贵族学院,所以说,我东桥进一,只是一个平凡的庶民罢了。
本身的消费金额并不多,但也比其他的同学们多了那么一小点。嘛,也只是一小点而已。完全不能用来炫耀,或是请客吃饭之类的需要耗费大量资金的事情,因为我还是比较“穷”的。当然是在某种方面。
不想当个人人皆知的名人还是什么只要提起就会听到别人说“啊,就是那个不知怎么回事就出了名的白痴吗?”这样的话。我只是想要当一个平凡的人而已啊,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还是少想了。所以,号称“平凡最高!”这样毫无意义的白痴行为,我竟然做了出来。
结果,因为做了那有够白痴的行为,我在这里过着普通的校园生活。
“啊啊~天气真好啊~”
每天都是一样啊,在学校里过着相当愉快的学生生活啊,然后就是希望安静点。
“真是的,整天都是这样,以后可是无法像爸爸那样出人头地的啊~!”
这家伙是我妹妹。或许有人说把妹妹说为“这家伙”是不是有点微妙或是不礼貌。但是,这也是不可抗拒的事情,别看妹妹她现在看上去是如此优秀的样子啊。
“可是会变废材的哦~”
其实有时候坏得很。
“知道了,知道了。”
“真是的,我可不是为你着想哦,我是为了让爸爸有个优秀的儿子~”
妹妹有着一身天生的萝莉身材,长的也非常的可爱。如果能没有这么一个坏习惯,那就更好了……
“行了吧,我可是非常地清楚你是在装的。”
“我才没有装呢~”
“傲娇对我无效的啊!”
其实这家伙是个宅女,而且很不可思议地和那些宅男们有着同样的兴趣爱好。
她是因为看多了动画里的傲娇萝莉,所以性格才会变成这样,不对,是装成这样。作为哥哥的我也没有办法,因为我还是得向铃一退避三舍的。
“切,没意思。”
啊,妹妹叫东桥铃一,是我的亲妹妹,也就是有血缘关系。有血缘关系不好吗?我可不是什么妹控,那些什么无血缘的禁断兄妹恋情节是在我身上是找不到的!是永远找不到的!
“铃一,上课怎么样,有好好听讲吗?”
如果观察下我和妹妹的名字,会发现我们的名字中都有一个“一”字,这是大概因为父母准备续生,所以才会这样。大概我的妹妹或是弟弟就可能叫做什么什么二了吧……我的父母有时候也是有够抽的啊……
“哼,每天上课对着窗户外发呆了整整一节课的笨蛋不知道是谁啊。”
“不要拐弯抹角地骂我啊!还有你怎么知道的啊?!”
实际上,铃一并不是和我早同一个年纪的,高中一年级的妹妹的班级其实在楼下。
“拜托…你能不能回去了?”
铃一很喜欢串到我的班级,也总喜欢散布一些连我都不知道的关于我的事情,这让我觉得很困扰啊,如果说铃一能改掉这个坏毛病,可能我的人气不会那么低了……
作为一个班级里相貌平平,成绩好不到那里去,不时还会有很多不堪回首的往事(主要是铃一四处散布)。我的人际关系没有什么着落啊。
“啊,时间不早了,那我走了哦。”
铃一看了下手表,确定了时间,才发现离上课铃响起了还有一分钟不到的时间。结果匆匆忙忙地跑出了教室。
“再见……哎,终于走了。”
“啊啊…每天有那么可爱的妹妹来看自己,还叹气不满足?”
“不,不是,你是知道的,原因。”
“是啊,我知道。”
乐山冬叶,我的同学,也是同学中关系最好的朋友。
人气不低的他,说是帅哥也无可否定。俊秀的脸上不带着一点孩子气,当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他是个可靠的人。在班里也是给别人一种“这家伙肯定是好学生”的想法。在他身边总觉得自己被他的光芒给湮灭了一样……
“嘛,你作为一个哥哥辛苦了。”
“哎……”
一下子趴在了桌子上。只能叹着气,抱怨这某种意义上的不平凡。
冬叶是班里唯一知道铃一她性格本质的男性。我还并不清楚女生们是怎么看待铃一的。我和女生们的关系并不是很理想……
“但是,铃一她人气很高吧。”
的确如此,本是一身娇小的身躯,一张可爱的脸,可以算是御宅族之中的“萝莉”类型女生的象征吧,再加上自己又对动漫中萝莉的性格了如指掌。这对那些萝莉控们可是犹如上天的礼物啊,但这也是表面上的。
铃一的发型很巧合的是我喜欢的类型,长发披发,并不是很长,大概过了肩膀一点点的样子,耳边发上有绑着颜色为银灰色的缎带。我并不是很在意。
校服很普通,并没有过于夸张。只是裙子并不是很长,到大腿处的样子。我记得现在的高中生都是规定成这样的。小学生是长裙,国中生是中短裙,高中生则短到了迷你裙的程度,真是很厉害啊,果然校长们都是制服控吗?
“还记得那个时候的事情?”
冬叶不自然地笑了笑,明显他知道那件事情发生后,那时我是如此的凄惨……
【想要和我交往,首先要让哥哥同意。】
我完全没有想到,铃一竟然如此对那些请求交往的男性这么说。
我大概也猜到了这大部分的意思,因为自己每天被男生骚扰实在是太烦了,所以让亲爱的哥哥分担一些。
啊啊,怎么回事?这莫名其妙的恐怖感。
自从这以后,我过的可是如逃犯一样,偷鸡摸狗的校园生活。从此我也就知道了妹妹的可怕……那都是以前的事了……
“好了,别说了,我可还是记忆犹新的啊……”
虽然现在是好了多,但还是有时候会被有不认识的男性骚扰。这真是痛苦……
“那,你今天一天打算怎么过呢?”
铃铃铃——
正在这时,上课铃完全没有给我们准备时间,就这么响起了,让所有的学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冬叶也不例外。但是,我在冬叶即将离开的时候,这么说道:
“不知道啊……”
……
——l—o—s——
“那么晚了,还要出去啊。”
“啊,是啊,出去散步。一会回来。”
我喜欢在晚上散步的感觉。我也觉得这是一个好的习性。比起在那密不透风的房间里当一个家里蹲,我更喜欢出去散步,吹吹这里的自然之风。。
如果说晚上不让我出去散步的话,我可能会发狂的。
“又去散步啊……”
“是啊…你的哥哥晚上不出去,可能会死的。”
“是吗?那下次试试把你关在家里,不让你出去。”
血压升高了!心跳加速了!不给我出去我可真的会死的!
“不不不……算了吧。铃一……”
“开玩笑的了。那,路上小心哦。”
“是……”
吓坏我了,如果真的被困在家里出不去,我的寿命可是会缩短50年的!
不要说什么“哥哥竟然会怕妹妹”这种话,我是迫不得已的。如果反抗的话,我这一辈子就等于没有了……
如今还是得抱怨。
“可恶啊……为什么不是我主管家里的伙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