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摇晃着她那长长的刘海,间缝中露出的碧绿色右眼看着我,很难得的,再一次的微笑了一下。
像是看错一样。
当然我希望我没看错。
水月的笑容,总感觉很可爱啊……
……
一晚上的煎熬。
从房间内听见了翔在外面大叫的声音。
“她们呢?!她们俩人在哪?!”
像这样的声音。
但是这种声音以后,总会听到沉重的敲击声,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后就没听到了。大概再过半个小时就又会听到了。
重复。
所谓的煎熬指的不是我了。
指的其实是我的父亲,东桥翔。
貌似真的很疼啊,重复了有好多次的样子。
嘛,总之也不关我的事情,看看书什么的,一晚上就这么混过去了。
然后就到了隔天早上。
记起了今天貌似有什么事情。
很重要的样子。
我是不会忘记的。
向日未夏果,她邀请了我出门游玩。
当然,这只是说得表面一点,说直白点,就是约会啊。
约会啊!
和女孩子单独出去,这种事除了和铃一一起的以外,是第一次啊!
和铃一一起出去买东西只是单方面的被欺负而已,就不做解释了。这种事情,脑内补充一下就可以了。尽量往我很惨的方面想就对了。
到现在才提,貌似有点晚了。
可恶之前一直发生了许多麻烦的事情,所以夏果一直都没出场。
马上整整一章可都是讲她的哦!
当然这只是期望而已,不管怎么说,这可是我第一次的约会啊!希望能好好地度过一天,但是总感觉会发生什么意外。这种感觉每次都会显灵,所以我这次特地做好了准备。
但是,貌似给铃一发现后,就有可能让计划泡汤了。
铃一大概不会同意让我出去约会吧……
“不可以!不能和我没有同意接触的女性出去!”
就是如此,铃一是那种说出来的话就肯定去做的人。要让她改变主意,这大概是不可能的了。虽然我很希望我能理直气壮地对她说道:
“我~没~有~听~到~哦~哈哈哈。”
但是可能会死定了吧。
一周不允许吃饭。
喂喂!我会死掉的啊!
这件事很可能发生,到时候可能得靠吃树根舔地活下去了。
超悲惨的说。
所以说我不会干这种对我绝对没有利益的事情的。
夏果说周末电话联系……
但是啊,关于这个约会,还是有些不能确定。再怎么说,夏果也是人气不错的美少女呢,不可能随随便便地对谁感兴趣啊。更何况我呢,像我这样的笨蛋废材超无前途的白痴有什么值得女孩子喜欢的地方啊?连自己的妹妹都管不了……(可以说是被管的)
该不会是找我出去帮夏果做点事情,或是陪她买点东西当个移动式人工提包机。大概可能会发展成这种样子吧。
总之我大概是要抱着50%的期待,和50%的祈求来度过这么一天的了。
然后来谈谈关于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好了。
早上变身回来,发现衣服变回了昨晚出门时穿着的便装,然后想问,这到底是该高兴呢?还是该可惜呢?大概会有很多人想看某人变身后穿着昨晚的那种服装的特写照。这群萝莉控还真是一点也不直率啊。
嘛嘛,都是男人吗
这说得还真是恶心啊。就算是男人也不能给别人做这种那种事情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有这种想法了。
其他的女孩子也都是这样的吗?不是很了解哎……
就这样,今天早上7点钟爬起来后,就下楼自己准备早餐。
却发现了有不明生物体趴在餐桌上。
很可惜这次并不是自己的妹妹,却是自己的父亲。
所以我打算无视他。
……
“猫耳萝莉……金色双马尾……”
准备好早餐,坐在了餐桌的一角,听到了父亲大人说着梦话。
原来到现在还没有放弃,你已经看不到我的那种形态了,今天貌似你就要走了。水月同学的身影你更是看不到的,那么巧合的遇见,多次是不可能的。
“真是持之以恒啊。”
该怎么说呢?
这就是父亲大人能在商业界里成功的原因,强大的耐心和强大的自信,一直以来都是如此啊,据我所知,翔的幽默感(这个幽默开多了会很危险)在商业界里也是占很大的优势。
貌似很幸运。
特别是母亲大人帮助父亲处理公务,没有母亲的帮助的话,翔也不可能成为这样的知名人物的。当然我希望翔能够稍微有点自觉……
“在这里睡觉不太好吧……”
大概已经趴了一晚上了吧,要是感冒的话,现在也应该感冒了。或者说是被敲晕之后就一直弃在了这里?铃一真是一点也不手下留情啊。
嘛,不管他了。吃完早餐,铃一貌似还没醒的样子,我决定出去走走,一直觉得早上散步不错,那么现在就试试好了。
今天天气非常舒适,很适合出去游玩啊。
对于早上散步也是非常好的天气啊!
然后脑子想着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一边穿着鞋,一边打开了门。
“哟…东桥君。”
“不要无表情地做这种动作啊。”
早上看到水月同学的出现稍微有点惊讶,但想到水月昨天知道了我家的地址,也有早上晨练的习惯,我想就算是出现在我家门口也是很正常的。
不正常的是,明明从不做出表情,却用那种很有活力似的动作。
比如现在这种举起手掌对着我说出“哟”的这种活力打招呼方式。
让水月做这种动作完全是有点反效果,这让我明明补充好的精力一下子全被吸光了。我想就是水月同学面无表情的原因,这让这个动作做出来反而觉得异常反常。
“那么,一早上过来这里,是有什么事吗?”
“路过这里,顺便找东桥同学一起来晨跑……”
“啊…真是不敢当,比起晨跑,我还是比较喜欢散步。我果然比较懒吧……”
完全无法和水月比啊,我跟喜欢锻炼的人是完全没有什么可沟通的话题啊,想必我是多么的懒,对于水月这种早上晨练的人,像我这种早上只喜欢散步的人,简直就是废材角色吧。
所以水月你还是放弃我好了,让我早上跑起来这种事情一般是做不到的。
“我可以和你一起散步……”
“就是吗,我想也知道水月同学你是不会和我一起散步的,水月同学还是自己去晨跑好了……不对!你说你要和我一起散步?!”
“恩。”
看来是我判断错误了,以为水月是不会和我一起散步的。原来水月也喜欢散步啊。
“真是难得啊,竟然选择和我一起来到处走走这种无聊的事情。”
“早上散步对身体也不错。”
“是吗?不,散步什么的,只是我的个人喜好而已啦,并不是为了让身体健康啦。”
出了家门,本来想去公园坐坐,但是水月也跟着一起,干脆到处逛逛再到公园好了。明明是说去散步而到公园里闲坐,会不会显得我很奇怪呢?
但是总归还是要去公园的,还是马上走过去好了。
……
今天早上能散步的时间不是很多,为了是回去等夏果的电话。
要是被铃一接到的话,可能会引发大乱子吧……想想都觉得可怕。
花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来到了公园的长椅上。
我和水月两个人坐在上面。
“真是抱歉了,说是去散步,却在这里坐着。”
“没关系。”
“果然坐在这里很舒服啊!”
伸了个懒腰,放松放松,感觉很好,心情也不错。
“那个。”
“有什么事吗?”
水月转过头来,长长的刘海挡住了双眼,也只露出了一点点的右眼,能让我看见。嘴角一直都是平的,除了有打开过就没有什么变化了。无表情,看着我。
“今天下午。”
“恩?”
“约会…吧。”
“啊?”
听到了不可思议的语句。
约会?
水月同学约我去约会?
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啊!
但是,我已经答应过夏果了啊。这下子可不太好啊。
“不行吗?”
虽然说这是确确实实的约会邀请,可能不是夏果那样有可能只是来找我帮忙一般的约会邀请。但是,总不能因为水月同学来约了我,而对夏果失约的啊。
看来我也只能拒绝了。
“不是不行……只是…真是抱歉,今天下午我有事,没有办法和…水月同学……去约会……”
“……”
看不出来有什么失望的感觉,水月也只是把头转了回去。当然动作之中表情也仍没有变化。只是什么也没有说罢了。
过了一会,水月站了起来。
“有事…先走了……”
“啊……那再见了……”
和我恭恭敬敬地鞠了一躬,跑回去了。
看不出来那种被人拒绝后所产生的失落感,难道只是水月同学想耍耍我而已?
大概有80%的概率会这样吧!像我这样的超级废材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在班级里就不是很出众,再加上又和平凡完全不搭边了,恋爱什么的,都可以去死了。要是有人想要和我去约会肯定是想要拿我当提包工具!我想水月也肯定是这个原因才来找我的!
一路上想了许多,就这么回家了。
之后就接到了夏果的电话。
“那个……进一君?中午12点,在学校门口见哦……”
这种紧张的口气,肯定就是向日未夏果了。
中午12点吧。
希望今天能圆满结束。
水月同学到底在想什么呢?
躺在床上思考,还是不清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