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不用了……”
“不管是衣柜还是床架,都是由著名设计师设计的,还有高档的主食和点心,无论是什么地方都是全人性化的设计……”
但是四季天好像是沉迷了一样,一直说着。
后面我是完全听不下去了,我是不可能过去住的,晚上六点就会变回,到时候可不太妙了。
乘这个时候和夏果商量一下。
“(那个,夏果酱。)”
“(恩?)”
我放慢了速度,夏果也很配合我,也放慢了速度,让四季天向前方走着。我们小声地谈论道。
“(我晚上六点就要变回去,所以我要逃回去的说。)”
“(是吗?……进一君的超能力不能24小时持续使用吗?)”
“(恩啊……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但是,用超能力来不上学不太好吧……)”
这家伙在说什么呢?
“(怎么可能?我的这个超能力我自己不能控制。)”
“(恩?为什么?)”
我总算是可以告诉夏果这件事情了,最近一直都没时间,上次的约会,不对,是被邀请一起去给夏果的母亲扫墓。恩,总之,那天也忘记说了,乘这个时候解开误会好了。
“(就当做游戏里的被动技能好了。)”
这不是比喻,这已经快成为真实的了。
“(哎……那可真不方便啊……)”
“(恩,是啊。)”
这次为什么那么好交谈,这让我有点小吃惊。
一连串的对话,才发现四季天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那家伙已经快看不到了,我们快走吧。”
“啊……恩,好的。”
我拉着夏果的手,径直地向走廊的另一侧前跑,然后下楼,一直到学校大门口。
总共所花的时间不超过五分钟,不过四季天应该已经发觉了吧……
……
“呼……这样总算是出来了……”
我叹了一口气,算是逃脱了四季天的手掌,明天我一定要呆在家里不出来!
“所以说,因为变化的时段转换了,所以说不来学校就是这个原因吗?”
“恩,就是这样。”
理解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这样倒是省的我好好地去解释了。
“果然是在偷懒啊……”
“还是没有理解啊!”
果然还是理解不了啊!
我果然还是要说“果然”的啊!
真糟糕!
“嘿嘿,开玩笑的啦。莉亚酱的吐槽很有趣哦。”
“喂喂,别说我的吐槽很有趣,我会伤心的……”
没有伤害就算了,不要说什么很有趣啦……
我真的会被打击的……
“那么,我护送莉亚酱就到这里了哦,接下来自己会走吧?”
“不要拿我现在的样子下定义!”
虽然说我现在的样子不像是能自己走回家……但是我还是很强的哦!
“啊恩……那就这样了,我先回去了。”
“哦……哦……回见……”
夏果转过身,向学校内小跑了几米,像是又想起了什么事一样,又转了回来,大声说道:
“顺便一说进一君你今天的服饰很可爱哦!”
“呜……”
不要提我这身衣服了……
白色洛丽塔式加黑猫耳……
真是绝望了……
……
——四季天艾华——
转回身一看,大小姐不见了!
“大小姐!大小姐你在哪里!?”
找遍了整个学楼都没有找到……到底是去哪里了呢……
我本来想带大小姐去我的住区参观一下的,顺便给我的大小姐安设在一个安全的房间中。然后派各种保镖警卫队守护,这样绝对万无一失。
但是……但是大小姐竟然不见了!
怎么会这样?!
难道说是讨厌了我这个管家了吗?……为什么要逃跑呢?……
“东桥莉亚也是有家的,少爷。”
“就是那个东桥家吗?”
说的也是,总不能不让大小姐回家吧……
但是大小姐的哥哥也在家吧,会不会很危险呢……?
“是的,少爷。老爷貌似并不是很喜欢那个东桥家。”
“什么?父亲认识东桥家?!”
真是惊人的消息啊!东桥家是什么来头,竟然能让父亲大人讨厌。
“是的,少爷。但是我不是很清楚。”
“没关系,有这些信息就足够了。”
太棒了,既然父亲大人认识东桥家,那么一切都好办了。
“明,去查下东桥家的来历。”
“好的。”
……
——东桥莉亚——
回到家喽!
家里没有人,我也带了钥匙,也把衣服换了回来……
铃一貌似还没有回家,这太好了,短暂的休息啊!
铃一要是回来了话,我就完了。因为中午那件事情,铃一貌似很生气的样子,铃一回来看见我的话肯定会将我碎尸万段的。
真是可怕啊……
“真糟糕啊……”
相当的糟糕啊……
为此我认为还是希望铃一能晚点回来,或者铃一能忘记这事是更好的了……
我在异想天开!这件事是不可能的!铃一绝对不会忘记的!绝对——
“我回来了。”
不会……
“笨蛋进一回来了吗?”
忘记……的……
“啊……恩……已经……回来了啊……”
呜咕……
咽了一口气,正做好了今晚没有晚餐的心理准备时。
“哎?”
却发现铃一看到我竟然立刻脸红了。
这是怎么回事?
新出的阴谋吗?!
滴答——
周围反射着光芒,我的视角慢慢的变高,习惯也慢慢变了回来。
已经六点了。
铃一回来的很晚啊。
六点的时候才回来的。
这个时候我也变了回去。
“哥哥……”
“恩?……哎?!”
叫我哥哥了?怎么回事?这已经是这几个星期第三次这么叫了!又是阴谋吗?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等……等等!为、为……为什么会喊我哥哥……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不由自主地发出了感叹,铃一只是站在原地而已,脸通红的,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笨蛋哥哥……我有话对你说……”
“哦……哦哦,什、什……什么…事……话?……”
警戒程度达到100%。
“……”
靠近我,慢慢的靠近过来了。
虽然感觉那么可怕,但是平时那种不好的预感却没有了,不知道是为什么。
但是还是让人觉得可怕……
接下去会很不妙吧?……我想肯定是这样的……
“铃一……你到底要说什么……啊?……”
“和我……”
“啊?……”
铃一只说了“和我”二个字,完全不明白她要表达什么。
难道是,“和这个世界道别吧!”这样的话?!不不不,那么那个“我”字又怎么回事?……呜呜呜!不管怎么说好恐怖!
“喂……到底要说什么啊……”
有些不耐烦了……如果是那种不让我吃饭的话的话,就赶快说出来吧……与其这样让我接受像被压路机一点一点压过去的感觉,不如直接让我被赛车撞上了好……
“呜……”
刚才还抬着头的,现在又低下去了。
“笨蛋进一你个迟钝男……”
小小的声音说出了这一句话。
“喂喂……难道要说的只是这些吗?……”
当然我听到了。
“呜……”
“恩?”
我歪着头,真的不理解她的意思。
“笨蛋进一你个大笨蛋!大坏蛋!迟钝男!”
然后又是连续的语言攻击。
然后在说过这句话之后,却又停顿了一会。
她在做什么呢?……结果在停顿之后立马就跑掉了……
“喂等等!……”
跑掉了……
“哎……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今天一天……”
真实有够倒霉的……遇到奇怪的贵族,又被桦凉攻击,晚上回来自己的妹妹又变得相当奇怪……今天一天到底是怎么了?
谁能告诉我?
……
——东桥铃一——
……
今天晚上试着小幽告诉我的方法……
“笨蛋哥哥……我有话对你说……”
“哦……哦哦,什、什……什么…事……话?……”
虽然看到进一很紧张的样子,但是他还是会听我说的话的。
果然是在担心我会将他怎么样啊……
不管怎么说,我要试着向哥哥表白……
这样大概我就安心了吧……
我果然很喜欢哥哥呢……
我果然是兄控呢……
真是不可思议……
“和……”
“啊?……”
不希望看到哥哥与其他的女生,或是男生们接触,这只是我的自私罢了,为了原谅我自己……我要这么做……
让笨蛋进一知道我的想法。
虽然进一比较迟钝……
我看过许多有关兄妹的漫画,或是动画。
啊恩,都像我这样的。
有可能早就意识到了,但是我却不敢承认。
这次我大胆的承认了,小幽教了我方法,这绝对行得通的,这样一来烦恼也会消失的……
“喂喂……到底要说什么啊……”
笨蛋进一还真迟钝啊,要是那些漫画的主人公的话,我要是只说一个“和”字,他就会明白了的。
和我交往吧!
但是我说不出口……
“笨蛋进一你个迟钝男……”
随口的抱怨……
“要说的只是这些吗?”
呜……怎么可能只是这些啊!你个超级大迟钝!
“呜……”
“恩?”
太迟钝了!这样根本不会知道我的想法的啊!
“笨蛋进一你个大笨蛋!大坏蛋!迟钝男!”
条件反射的骂了出去。
已经收不回来了。
果然还是不行啊……只能放弃了……
赶快跑掉。
果然还是逃避了啊……我又跑掉了……
“喂等——”
还没有听清楚进一在讲什么呢,我就已经跑走了。
没有回头的。
跑掉了。
真是的,进一那个大笨蛋,大坏蛋,迟钝男……
超~迟钝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