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食物……”
所有的学生都拿出了各自的午餐,便当或是小卖部的面包。
越是这么看着,我的食物欲也越是强烈。
我快不行了……
“啊啊啊…不要吃出声音啊~”
吞咽的声音,噬嚼的声音,以及面包发出的噼啪噼啪的压碎声。
“啊啊啊…不要飘来味道啊~”
素食的味道,荤食的味道,以及那该死的奶油面包飘来的奶香味。
我受不了了!
再这么下去,我会崩溃的!
何止是崩溃,整个人都要烂掉了!
“冬叶……”
把最后的希望寄托于冬叶,缓缓地看向了冬叶。
依然没有变化。
冬叶正右手拿筷子,左手拿着便当盒,漫不经心地吃着。
“啊啊~冬叶,不嫌弃给我一点吧……”
“……”
“喂喂?冬叶君~”
“……”
继续发呆中,而且已经达到了神的地步,完全没有理我。
唯一的希望也落下了。
看来我也只能牺牲在这无法度过的一天了。
一头栽在了桌子上。打算深深地睡下去。
……
“请问,东桥君,需要来一块吗?”
“啊?”
从深深的思想地狱中爬出。抬起头来,引入眼中的是非常美妙的面包。
“东桥君,今天中午没有便当吗?不介意吃这个吧。”
一声清脆的少女音,这才看向了旁边的这位拯救我的少女。
她是我的同班同学,向日未夏果。
夏果并不是像铃一和幽香一样的短直发,而是留着正好到了腰部的黑色披发,耳边的鬓发也比较长,可以说是随着整体长度改变的。没有铃一或是幽香那样的较小可爱,但却是有一种清新静慧的美丽,在男生中也是十分有名气的女生。
“是向日未同学啊,谢谢你,但是随便拿别人的东西不好吧……”
我和向日未并不是很熟,而且向日未也是个很受欢迎的女生,随随便便的话可能会被杀的……
“没关系,没关系的,东桥君不是已经很饿了吗。这样饿着对身体不好的啊,还是吃了吧。”
“是吗…那我不客气了,真是谢谢你了,向日未同学。”
“不…不不用谢,关心同学当…当然是应该的了……”
向日未突然脸红了起来,说话也变得断断续续。不知道是怎么了。
“没事吧,脸那么红。”
“没事没事!啊哈哈..哈,那…那我先走了……”
向日未把面包递给了我后,立刻就逃走了。
“真是奇怪的女生……”
没想到班里还有那么奇怪的女生……嘛,不管了,竟然那么好心的请我吃了面包,我也就不客气了。
“终于吃到东西了……”
真是欣慰,这样,大概就可以撑过一天了吧……
……
——l—o—s——
放学啦
一天的课全部结束,我终于解放了。
虽然还是饿着的,但比中午时期的好多了。
没想到我竟然撑到了现在。
“啊啊~真是太感谢向日未同学了~”
这也要算上向日未同学的帮助了,要不是及时的面包挽住了我即将坠落于地狱的灵魂,不然我现在大概早已经被世界所抛弃了。
真是太好了。
……
但是好景不长。
“东桥同学,请到下办公室来。”
“好的……”
班主任面带着微笑,在教室门口这么对我说道。
我犯了什么错吗?
……
“啊……我回来了……”
其实才回到了教室。
彻彻底底被老师骂了一顿,原因是一上午都在趴着睡觉。
“我没有睡觉啊,我是一直饿着,没有精神而已……”
现在诉着苦也没有什么用了,现在教室里一个人也没有。
收拾好书包,准备回去了。
太阳已经快要落下了,夕阳照射着教室,这也是一副独特的风景。
17点55分。
老师开始批评我的时候是17点15分的样子。很好,并没有批评一个小时……
但是40分钟也是一个相当漫长的时间啊……
“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吧……”
“啊啊,不好了不好了……咦?东桥君?”
刚准备离开教室,门却被一位女学生打开了。
看清了面貌,她是今天中午在我濒临死亡的时候拯救我的,向日未夏果。
“向日未?这么晚了,有什么丢在了学校吗?”
“是…是的!东桥君…的确是这样。东桥也是有东西丢在了学校吗?”
“不不不,我只是刚刚被老师骂了一顿而已……”
这没什么好骄傲的,被老师骂了一顿,难道会有人以此为骄傲吗?
“是…是吗……”
“恩,那么,我也要走了。明天见,向日未同学。”
“是的,明天见……”
哗——
突然周围亮起了光芒。
“怎…怎么了?”
不,不是周围发出了光芒,是自己散发出了光芒。
“呜!……”
向日未因为强烈的光芒,迫使闭上了双眼,不巧也跌落了下去,坐在了地上。
“不会是……”
又要变成萝莉?
而且是在向日未的面前?
……
“呜啊!?”
是自己意外熟悉的声音。
“是东…桥君吗?………”
向日未正惊讶地看着我,一句话也说不出了。
“不…这是……”
再一次伸出了自己的手。
这是既熟悉又陌生的手。
飘逸的长发也随着窗口吹来的风飘荡着。
“不…不会吧……”
奇迹再一次发生了。
我又变成了女孩子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