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地辛苦啊……
……
所以说也是异常的饿啊……
从发生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后就从来没有好好吃过一顿饭,太残忍了吧!
就算是说没有早餐算了。
还对我说“因为没做进一你的早餐,所以你的便当也忘记做了”。
这是什么理由啊!
分明是不让我吃午餐啊!
真是过分啊……
“我的人生就是在饥饿中度过的啊……”
哪天能体会到温饱之腹的感觉,那就是奇迹啦!
但是,如果说得罪铃一连续两次。
那比起2012年地球灾难爆发还可怕了……
我希望的零花钱能尽快入手……
爸爸妈妈他们一个月回来一次的这种事情,也成了我最主要的动力。因为有零花钱啊!但铃一却次次没收我的零花钱。说是限制消费,铃一又给我一把锁。
穷!
何谓穷?
既吃不到饭,又拿不到钱。
恩,两者皆在我的身上发生了。
“悲哀……”
再次把希望寄托在冬叶身上。
“冬叶……赐予我一点……”
没有。
冬叶的座位上,什么也没有。
不是什么都没有。
是他人根本就不在。
“喂!是故意的吧!”
没有目标的吐槽。
连续两天都是如此,不幸啊……
或许可以去找上条同志了,我们俩一定是最好的朋友。
不说那么多了。
“……”
莫名其妙的感觉,像是有人在盯着我。
“额……”
果然没错。
是向日未同学。
看向她后,她却转回了头,明显是不想和我对上视。
话说这也太明显了吧。
“……”
然后又把头转向了我。
“啊……”
看到我还在看着她,又害羞地把头转了回去。以很快的速度。
重复了2次。
……
向日未果然很在意啊。
昨天的事。
咕
“……”
饿了……
一头栽在了桌面上。
咚!
太重了……
“那个……”
“呜啊啊啊!”
噗咚!
又一次摔在了地上。
向日未同学,你的行走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记得我们两个人的桌位距离可是有相当一段长度的啊。我在教室后面靠窗,你在教室前面靠门口。恩,靠窗是个好地方,看天空非常的方便。
“东桥同学,没事吧……”
“没关系,没关系。”
再一次爬了起来,重新坐在了座位上,不知为什么感到异常的欣慰……
“这个…不…不介意吧……”
啊……
超市的饭团。
啊,从面包进化成饭团了。
“太感谢了!”
“不…不用谢……话说昨天……”
头痛了。
该怎么解释呢?这个问题相当严重。
“昨天的事啊……”
当然我很感谢向日未同学这两天一直给我准备午餐。
还是把事情告诉她吧。
“那是夜晚的超能力。”
竖起了一根手指,庄严地对向日未说道。
我的表情肯定很好笑。
“超能力?……”
向日未好像没听懂。
“啊啊——该怎么说呢……”
双手抱着头,烦恼着。
对我来说,这种事情相当困扰。
解释这些非科学的东西。
而且是对一个班里的女孩子说。
我对女生不怎么沟通的啊。
不,是完全没有共同语言。
除了让我交作业,或是在被老师找过去的时候,会说那么几句。
总而言之,女生,这种东西。
相当困扰。
“所以说吗……就是超能力了。”
“超能力吗?”
“恩……是的。”
向日未似懂非懂,点了点头。
那到底是懂了还是没懂……
“就是说东桥同学有超能力,可以变成女生?”
“嘛,可以这么说。”
看来向日未还是不笨的。
“那现在可以变吗?”
“不,是夜晚才可以……”
“哎~是吗?那我要看看。”
向日未把两手放在了我的桌子上,脸整个靠了过来。
很激动的样子。
脸太靠近了,不自觉地把目光移开了
“不,算了吧。”
冬叶和幽香两个凑热闹的已经够头痛了,还要来个,我可受不了。更何况铃一要是看到向日未和我有未知的接触的话,可能会把我******的吧……
“这样啊……”
向日未同学这么说的。
稍微有点失落。
“啊——明天吧明天。会给你看的。”
“真的吗?!”
“啊啊,恩。”
又精神了。
这变化相当的大啊,女生都这样吗?
有时候铃一也是这样。
突然消沉。
又突然高兴。
“我知道了,那么明天晚上我会亲眼去见见东桥同学的超能力的~”
“哎……”
捂脸。
“怎么了?”
“没什么,向日未同学。”
“啊,叫我夏果就可以了。”
“哈?好吧,夏果同学。”
向日未同学,不,夏果同学有什么企图?
啊…和铃一在一起惯了,一出现这样的场面我就会起疑……
“恩,进一君。”
——l—o—s——
真倒霉。
“我回来了。”
啊——已经放学了,刚回到了家。
“啊,进一。回来啦。”
不是铃一的声音。
“啊,冬叶。已经来了啊。”
冬叶坐在沙发上,右手还端着肯定是铃一给他泡的茶,满脸笑容地看着我。
幽香也坐在旁边。
“但是…这未免也太快了吧!”
冬叶你是和我一个班的啊!
过来的速度比我回家的速度还快?
难道是最后一节课根本没上?
以神速冲了过来?
冬叶你太兴奋了……
话说为什么会那么兴奋?为了见我(另个姿态)就那么激动?
冬叶你该不会……
“我想早点见到啊……”
见到了自己多年失散的妹妹了?
不不不,太夸张了点……冬叶已经有妹妹了。
言归正传,难道说……
冬叶是萝莉控?
可能性很高。
要不然不会那么的坚持寻找我,而且还发呆发了两天。
“冬叶你原来……”
“恩,哥哥确实是一个……萝莉控”
幽香特地把萝莉控三个字说的很小声,只有我能听见的声音,对我说道。
“是什么是什么?”
结果铃一异常在意。我用只有铃一听的见的声音说道:
“是萝莉控。”
“咦?!”
抱歉了,冬叶,我不是故意破坏你的形象的。
“你们在说什么?”
“不,什么也没有。”“什么也没有什么也没有。”
我和铃一一起说道。
“啊,是吗…那,她什么时候到?”
“六……六点吧~”
铃一看了看时间。
我也看了一下,发现还差3分钟就六点了。
不好。
昨天就是在六点变身的。
再不走不行了。
“抱歉,我去下厕所。”
冬叶和幽香分别说了好的之类的语句后,我立刻离开了现场。跑到了家门外。
……
“不是去厕所吗?”
“呜啊!”
幽香出现在旁边!
不好……
哗——
和昨天一样。
周围,不,是自己。自己发出了光芒。
照射着周围。
周围世界慢慢变得高大了。
幽香的眼神并没有很惊讶的样子。
就像是已经预知的事情。
“果然是进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