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原创小说
——l—o—s——
终章
我是不是吃错药了?
或者说,我太累了?
“怎么会……”
怎么会有早餐?觉得桌子上有很多丰盛的早餐是错觉吗?
“啊…我是不是太累了。”
自从3天前的晚上,就没怎么吃过正常的饭了。
没有正餐,都是零零碎碎的食物,充当了营养。
可恶的流星,肯定是某人故意往我身上扔的。不管那个人是谁,不管它是不是外星人,总之3天前的那个流星很可恶很可恶。扔它的人更可恶。
还有,这哪是流星啊。
流星彗星能把人砸成异性的吗?这是哪里来的高科技啊?外星人的特技吗?不用做变性手术免费享受异性体验?这个特技可真是厉害,大概能够赚很多钱了。
但是,我可是一点也不高兴,这个体验。貌似我以前就已经说过了,我是一点也不喜欢。
不会有因为变成了女性而兴奋3天以至于不吃不喝的人。
至少我不是那种人。
我可是被强迫的,不吃不喝。
就这么靠零碎的食物撑过了3天,嘛,我一点也不容易。
早上不吃早餐去学校上那些让人蛋疼的课程,啊啊,那简直是无聊透顶的课程。
必然肚子会更加的饿啊。
可想而知,那么饿的情况下,还得把学校老师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放入脑子里。那是不可能的,可能就怪了,谁都一样。
叫我去买早餐?
不不不,这是更不可能的事情。
自己的亲生妹妹会那么傻吗?铁定不会。那家伙早就把我的生活费剥夺得毫无剩留了。就连一分钱也没留给我。
想想,就算是留了一分,那又能买些什么?
面包?
不可能的,像是那种黑色的非常硬的填胃用的面包至少也要50円啊。
饭团?
这更不可能了,超市里卖的东西就没有低于过100円的,更何况饭团这种高级货了。
完全不能反抗铃一。
反抗了,就像我之前所说过的一样“我这一辈子就等于没有了”。
除非是等待救援,不然我是吃不到食物了。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昨天也一样。
晚上发生那悲惨的事情,现在还是记忆犹新的啊。
冬叶倒在了我的身上。
“啊啦~”
这是当时发生这件事后幽香说的第一句话。
不,也可以说是铃一看到之后,幽香说的第一句话。
然后冬叶就被幽香拎着走掉了,结尾就是这样,并没有发生什么事。
之后没有和铃一说上话。
恩,完全没有,只是把电话交给了我。
“进一,爸爸过几天就回来了,有什么需要带的吗~”
父亲很和蔼,这是真的...吧
“怎么不说话?进一。”
这叫我怎么说。
当时还是那个样子啊。
声音有没有变回来。
“咳…恩……我…知道了……”
用比较粗的声音回了话。
结果竟然没被发现。
“怎么了啊?进一,声音很沙哑啊,是不是生病了?”
“……没…没有的事……”
蛮辛苦的。
总之就是这样了。
不管怎么说,晚饭没有吃。比起昨天来说,今天连晚饭也没有了。
不知道是为什么,总之铃一一直在无视我。
不和我说话,也就没给我做晚餐。
肚子空了一晚上,结果早上出现幻觉了?
这一大盘的食物肯定是幻觉吧。
还是回去睡一觉吧。
就跟老师讲,早上太累了,结果出现幻觉,请求休息,我想老师们应该会理解我。
因为是幻觉吗。
要是到学校的路上也出现了幻觉,就不好了。
比如说把红灯看成绿灯?我可不想英年早逝。
“睡觉睡觉,给老师发条短信……”
“等等!”
“哟~铃一早啊,帮我向我的老师请下假吧,我好像看到幻觉了。”
果然是幻觉。
铃一正穿着围裙,拿着那个…锅铲?总之是烹饪必用的东西。站在丰盛的饭菜边,两手叉腰,相当不耐烦地对我说着。
这绝对是幻觉,我的家里是不会出现那么和谐的场面的。
自己的妹妹穿着围裙,做好了早餐,供奉着伟大的哥哥。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这种事怎么可能啊!铃一这个虐兄控是做不出来这种事的。
“什么幻觉啊,快去洗脸刷牙,来吃饭。”
“哈?”
听到这句话,瞪大了双眼。
不是假的吗?
就算是非常仔细地看,幻觉也没有消失,我的精神病还真严重,还是回去睡觉好了。
“肯定是幻觉…睡觉去了……”
“进一!”
“是!”
立刻有精神了。
不不不是幻觉!
要不然我不会有这样的条件反射。
早饭啊!喜马拉雅山不是最高的山脉了吗?天阳黑子运动要激烈了吗?
“为了你的身心健康,今天…允许你吃饭。”
“是?”
身心健康?那是什么意思?
“之前一直不让进一你吃饭,真的是很对不起……”
“哈?”
铃一竟然对我这个废材哥哥道歉了?
美国圣地亚哥的金坷垃效果是真的?!
不可能不可能,铃一绝对有企图。
以我15年的做哥哥的经验。
铃一,就是我的妹妹。
正在筹划着某种会让我彻底沦陷的计划!
“好了,不要呆站在那了。快点来吃,否则要迟到了。”
饭菜里没有毒吧?
拿着筷子拣起一块蔬菜。
大眼瞪小眼。
不,这不形象。
“呜……进一你再不吃,就不让你吃了!”
“是!我吃!”
铃一看起来要生气了,还是赶快吃了再说,一下塞进口中。
……
味道还不错。
嘛,就是平时的味道……稍微好吃了一点……
……
用餐完毕!今天早上很充实!
“呜啊~好饱~”
“进一,下次有想要吃什么的时候,就告诉我,知道了吗?”
“啊?”
什么叫做“下次有想要吃什么的时候,就告诉我”?
难道有隐藏的秘密?
“知道了吗?我可是为进一你着想的。”
“啊…知道了。”
着想?
不可思议。
比被“流星”砸成萝莉还不可思议。
我果然是太累了……
“啊啊……还是去睡一觉好了……”
啪!
某硬硬的物体撞到了我的脸上。
“不要随便拿书包砸自己的哥哥啊!”
“谁让你说那种感觉像是‘来扔我吧!’的话。”
“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
谁会那么白痴地说“来打我吧!”,像这种笨蛋般的语句。
“是,是,走了,笨蛋进一。”
“……”
可恶!要不是今天有早餐吃,我一定要报复!让铃一尝到苦头!
……
当然是不可能的……
学校。
“哟~进一,要来点咖啡吗?”
“早,冬叶。那么有精神啊……顺便给我一杯咖啡…….”
何止是有精神,手中还拿着咖啡机。你这咖啡机是从哪来的!?
“是啊,非常的精神~”
接着给我倒了一杯咖啡。
这家伙已经精神到完全没有注意到我昨天晚上不在现场的事情。
至少到现在还没有质问我。
“啊,是吗。那在句尾后加马○盖子。”
“上次不是试过了。”
“啊,好像是的。那么…边说‘哦泥酱,雅蠛蝶~’边做湿态的动作。”
“哦泥酱,雅蠛蝶~”
“噗!!!”
刚进去嘴里的咖啡全喷了出去。
“进一,你果然是个变态。”
“轮不到你说!”
没想到心情那么好。
关于什么湿态的动作没注意,就不解释……
和东桥两个人在做什么啊……”
“该不会是在搞bl?”
“喂喂,说得那么大声,我听见了。”
“不好,东桥他听见了。”
周围同学纷纷开始交头接耳。
不,不能算是交头接耳。我听得清清楚楚。
“进一!”
“是!”
糟糕,铃一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