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活的好累啊。
我很小的时候,就迷恋上了小说,大学报考的专业,也是和小说相关,回想我二十七年的生命,快乐的时光太少了。
最无忧无虑的时候,也就小时候什么都还不太懂的那个时间,随着逐渐长大,学习从一开始的快乐,到了后面的折磨。
好像从初中开始后,我的生命就没有多少快乐可以,能留在记忆中的,大部分都是痛苦难熬的回忆。
现在想想,明天或者未来的时光有什么可以期待的吗?
好像也没有。
我的生命中,除了我妈妈和弟弟他们,好像也没有可以值得留念的,但我想,如果我死了,他们应该不会难过太长的时间。
我什么都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