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写文有个毛病
写完发出来就爱修
但是fw编辑起来怪费劲的
有些修得就和cp那边不同步
我也忘了哪章修了哪章没修……反正大家也都只看一遍
等这本写完了全文精修版txt我会放微博的
虽然出入不大
但是行文会舒服点
以及
这章写多了
分了一半给下一章
所以字数少了
下一章写完了再发
--------------------
我写文有个毛病
写完发出来就爱修
但是fw编辑起来怪费劲的
有些修得就和cp那边不同步
我也忘了哪章修了哪章没修……反正大家也都只看一遍
等这本写完了全文精修版txt我会放微博的
虽然出入不大
但是行文会舒服点
以及
这章写多了
分了一半给下一章
所以字数少了
下一章写完了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