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郁雨下去接司机了,任希的东西被送上来,许郁雨也没说什么,和任希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
任希经过这次,发现许郁雨好像比她想象的要好很多啊,看来以后可以好好相处。
中午到了,任希看着乱糟糟的桌子,累的瘫倒在椅子上,一动不想动,汪敏倒是迅速,已经收拾妥当了:“要不要出去吃饭?”
“好啊。”辛雯和王晓雅站起来,准备一起出去,任希不好意的道:“你们先去吧,我和别人提前约好了。”
“哦呦!”瞬间三张八卦脸,看的任希不好意思的红了脸。“那我们先走了啊。”
辛雯挥了挥手,她们一走,任希就给陆迁打了个电话,“去吃饭吗?”
那边很快就回了信息:“去……”
任希下楼,没一会陆迁就过来了,任希看着大中午这外面的太阳,机智自己带了伞。
陆迁看她在那撑伞,笑着过来:“请问我能不能蹭一下?”
“准了。”任希笑着将伞举过陆迁的头顶,一个小小的遮阳伞,将两人笼罩在下面,挡住了外面强烈的紫外线,陆迁自然而然的从任希的手上接过伞柄,两人挨着,并肩而行。
今天开学,食堂的人很多,任希这次去的是第三食堂,看了看裏面的环境,和上次去的那个好像差不多,看来这食堂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啊。
这次任希倒是没纠结了,裏面人那么多,看哪个窗口人少,任希就往那个窗口跑。
今天裏面不仅有学生,还有不少的家长,餐桌几乎都坐了人,任希端着餐盘,和陆迁找着空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