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虽然考虑到可能会将自己至于无限的危险之中,林原依旧爽快的点头,“好的!会把蛋糕一起带去的!”
“也要准备礼物哦!”
“知道了!”
两天后的早晨,林原按照之前说好的那样先去店裏舀了蛋糕。白色的奶油和精致的裱花,看起来无可挑剔。按照桃井的嘱咐,最中间的生日祝福还没有写上。她认真想,就算等会加上了字,这样看上去是不是显得有些空旷。
她跑到加工间舀出一袋粉红色的草莓酱,左下和右上角分别画上了两颗圆滚滚的桃心——这样看起来就好多了嘛!
手指不小心曾到多挤出来的草莓酱,她把指尖含嘴裏,瞬间口腔中充满了甜蜜的味道。
作者有话要说:每次写过渡章都跟便秘似的桑不起
作者看自己写的这玩意儿也觉得蛋疼的很
各位如果不喜欢这种桥段请告诉作者,作者以后在标题上标註【慎买】!
ps:真心感谢各位买v的童鞋,泪目,感激之情尽在不言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