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睡到下午六七点的时候何莹才缓缓醒来。
迷迷糊糊的穿好衣服,洗漱完了拿着手机给小琴打了一个电话确认她没有事情。
小琴现在还在外边跟苏晨一起玩抓娃娃呢。
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头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何莹打了个哈气换了一身衣服就出去买吃的了。
现在的天气还很热,特别沿海城市更热了一些,何莹都忍受不了在身上涂了一层防晒霜了,生怕回去的时候自己变成非洲人。
稍微吃了一点东西之后何莹就回酒店里边了。
“你们是出去抢劫娃娃店了?这么多东西咱们带的回去么?”
脸黑的看着苏晨提着一个装满了一大堆各式各样小娃娃的袋子,何莹甚至已经开始怀疑他们是不是把抓娃娃那边的所有娃娃都买下来了。
“没有,小琴很能抓娃娃,她把人家那里的东西全部抓完了,我看那个老板都已经哭的心态崩溃了”
把袋子放在一边苏晨无奈的耸了耸肩讲到,他们走的时候那个抓娃娃机的老板都已经蹲在地上怀疑人生了。
扯了扯嘴角何莹也没有说什么,从袋子里拿出一个宠物小精灵的哇偶看了看。
质量倒是足够,估计价格也不便宜,何莹都奇怪小琴到底是怎么办到的。
把人家所有的娃娃全部抓走了?
不过这么多娃娃肯定是不能带上飞机的,估计到时候需要托运。
何琴和苏晨都在外边吃过了,晚上洗了个澡就睡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明天要去游泳,今天小琴格外的老实,跟自己睡的时候都没有胡闹,反而抱着何莹的手很快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