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生日礼物?”
小琴眼前一亮问道,只不过学会游泳...低头看着水面小琴就有一点小害怕了。
反正不管自己学不学游泳姐姐都会给自己礼物,小琴干脆就挥动着手臂游到了岸上。
两个人都是在浅水区的,深水区是禁止不会游泳的过去的。
这种海边也有救生员,所以不用担心溺水,只不过人家又不是免费劳动力,你自己到深水区作死人家要是救不到你你就完了。
“我好累啊,姐咱们还是休息一会吧”
“....”
是谁要去游泳的,到了之后居然连游泳都不想学。
叹了口气,看着小琴走上岸何莹也只能跟着她走上了岸。
苏晨一直在两个人不远处游泳,如果两个人溺水的话可以救人。
不过看到何莹十分钟之内就学会了游泳苏晨有点难以接受。
没想到何莹的天赋居然这么好。
所以,坐在海滩上静静的喝着饮料,苏晨有些茫然的看着当空的烈日。
所以自己来就是为了喝饮料么。
说好的游泳呢。
不过至少饱足了眼福。
嗯,饱足了眼福。
“看什么呢一直发呆”
坐在苏晨的旁边,何莹拿着一瓶冰镇的饮料坐在旁边问道。
“我在想我不是过来游泳的么,为什么会坐在这里喝饮料,现在是和你一起喝饮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