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还是老老实实的睡觉了,连带着王玲一起。
因为何莹本身就很累了,小琴也是挺累的,虽然小琴本身感觉不能怎么困但是等到和何莹一起躺下之后就感觉到困意袭来,躺下之后眼皮越来越重就直接躺下睡着了。
回到家里的时间里边何莹和小琴经过了几天的休息还有适应之后也是觉得舒服了不少,果然现在人类还是必须生活在现代化的社会里边,不然的话光是生活问题就是一个十分难以解决的难题,况且在现代社会生活实在是太方便了,自己懒得做饭的话直接点外卖就好了,甚至懒得出门的话都能叫别人给你买了之后再送过来,所以可以说是足不出门就能买饭和买东西,在小村子那边的话可是做梦一样的待遇。
以至于这段时间里边何莹和小琴都没有任何做饭的想法,晚上就由妈妈来做饭,中午的话直接去餐厅吃或者是点外卖之类的,而且越来越不做饭之后就....真的有点懒得做饭了。
虽然外卖和餐厅的味道不是那么好,但是对于何莹来说也不是什么吃不下去的东西,何莹对食物的挑剔度不高,但是小琴对食物的挑剔度就比较高了,特别是之前被何莹做的饭给吊起了胃口,所以现在对于这种并不是何莹做的饭小琴都是没有什么太大感觉的。
但是现在看到何莹对于做饭根本没有任何想法之后小琴反倒是着急了,这几天时间里边吃各种外卖和餐厅里边的食物都已经把小琴吃腻了,如果何莹真的不想再做饭了的话小琴绝对是要被活活饿死的。
看着旁边咸鱼的何莹,小琴现在已经开始思考起了到底该怎么让姐姐重新爱上做饭。
“姐,你为什么不愿意做饭啊,这些虽然吃着还行但是根本没有你做的好吃啊,我好想吃姐姐你做的饭”趴在一边小琴满脸期待的看着何莹问道,一般情况下小琴这么说的话何莹肯定是十分开心的给小琴做一顿好吃的,但是现在何莹只想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边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