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了!谁有李承《荆棘王座》的录屏?跪求录屏!】
【我在现场!我特么心臟都停滞了!弟弟们不是姐姐我移情别恋!是李狗子他真的很帅!】
【哈哈哈哈哈!李承?为啥叫他李狗子?】
【推荐你去补《夏日轻响物语》第五季李承那期,
或者是《悠闲夏日》李承那期,李狗子天生乐子人,太好玩了。】
【他挺让人意外的诶!唱功居然说得过去!在他后边的yui就比较倒霉了,
前后一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怎样看待央臺慈善晚会上各明星的表现?各明星唱功如何?」
【直接说李承呗!央臺晚会现场可以评神级!他的专辑我听了,
质量意外地高,而他居然不是录音室歌手,现场表现比专辑录制好的表现居然要好得多,
这才很难得!
这么说吧,他有感情!他唱功比我想的要好得多,
音域广,
气息足,高低音变换非常自然,而且他的低音很纯凈,是很能贴近人心灵的声音,
一开口就牵动人心,
随着高潮迭起,有种心臟被他攥紧鼓动的紧迫感,他那声“剑斩苍穹”简直唱到了人心坎上,唱得人心潮澎湃,恨不得手中有剑舞剑而行……
他以前的视频?这是刚出道那会儿吧,
可以看出乐感很好,
有潜力吧,能到现在的程度他应该是请了高人请教过……话说他刚出道那会儿挺帅啊,怎么现在都叫他李狗子了呢?
别和我杠他破音!感情才是yyds!这么说吧,
一场慈善晚会,
大大小小一百多个明星,
谁能像他一样一首歌就牵动人心?
我不是吹!我就是一路人!你们一定要和我杠他有没有唱功?他这明显是学习过,最最简单的判别,你有听到他换气声吗?他出道视频那会儿换气声非常非常明显,那时候他显然还只是个业余歌手,而且他高音很稳!
他破音那句不算嗷……笑哭.jpg
虽然那句唱得真好!
现在又说我不专业?我说专业的你们听得懂吗?知道什么是弱混什么是转音吗?就算我说专业的你们能判别吗?你们不就会看高音好不好?调准不准?大部分人只知道这道理,能唱高音就是唱功好,就算唱得不好那也是观众耳朵不行不懂审美不懂艺术?
节奏韵律音色咬字包括感情都是唱功的一部分!这么说吧,把慈善晚会一百多个艺人按唱功给排个名,李承能排到前十去。不是我抬举他,他那唱功给老艺术家们提鞋都不配,不过臺上表现这事吧,全靠同行衬托。和他后头出场的yui一比,我能把李承给吹到天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