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
头好疼......
男孩沈默地听着对面那个男人用讲着童话故事一样的温柔语调重覆着那些必须记住的知识。
对方仿佛带着魔力的话语声在耳边回响着,怎么也躲不掉。
不知什么时候,他已经不知道对面那个带着虚伪假笑的人在说什么了。眼神也变得空洞,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对面的人停了停,用嘲讽的语气说,“一次。”
男孩猛地抬头,用惊慌中透漏出哀求的眼神看着他。
男人的眼神带着惯有的温和,开口:“乖孩子不可以走神的哟。”
“要做个好孩子啊。”
——不乖的孩子是要被惩罚的哟。
男孩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终是咽了下去。
在顺从的回答“是。”之后,他看着男人满意的笑了笑。
他挥了挥手,像是放行一样:“这节课就这样吧。”
然后,男人就迈着轻快的步伐越过他,走出了房间。
怎么办.......又犯错了。
妈妈会疼吧,因为我今天没有做个好孩子。
明明知道,全部的知识都必须记住的呀。
大脑要混乱了意识要模糊了精神要崩溃了也不能停止。
但是,实在是......
好累。
>>>>
麻木地看着身上沾染的鲜血,男孩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他身旁的另一个老师点了点头,“下一次的难度会提高到二十五个人。”
看着地上狼藉一片的尸体,男孩温顺地点了点头。
但是内心却在发出着悲鸣。
支持不住了。
实在是......支持不住了。
啊啊,要是现在倒下......
死掉就好了。
但是不行呀,如果我死了,没有了利用价值的妈妈也会死。
只有,只有唯一真正爱着我的她,绝对不想离开啊......
所以说,就算很累也没办法。
即使本来是男孩子,但是只要拼命努力的话,一定能扮演成为最最出色的贵族淑女。
身形可以在模具上改变,声线可以自我扭曲,言行举止可以练习。
一定会成为最好的刺杀工具的......
不对,那都是借口吧?
嗯,一点会成为最好的玩具的。
被玩弄着活下去也无所谓,反正妈妈会一直陪着我。
>>>>
在进入房间之后,男孩身边的几个人就离开了。
被独自留在了裏面的他沈默了一会儿,之后开口道。
“我来看你了,妈妈。”
黑暗之中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他在哪儿?”
“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来了,你想我吗?”男孩自顾自地说着。
“他在哪儿,为什么没有来看我?”女人同样无视了男孩的问题。
(妈妈很想你啊,孩子。)
“嗯......我也想妈妈了呢。”
“是因为你对吧,是因为你他才不来的!”
(不用太担心,我一切都好的。)
“总是会犯些错让你受伤,对不起......我真的已经非常努力了!”
“为什么你会生下来啊,你这种家伙!都是你的错对吧!!”
(傻孩子,我怎么样无所谓,妈妈最担心的是你啊,答应我要好好地,好吗?)
“嗯,我会坚持下去的......”
“我当初就不应该生下你来啊啊啊啊!!”
(无论怎样,记住,妈妈爱你。)
“我也爱你啊,妈妈。”
你一定是爱着我的对吧?
>>>>
杀掉。
杀掉就好。
不用想太多。
从恐惧到麻木,然后,麻木又有了奇怪的转变。
看着新鲜的血液,看着扭曲的尸体,会不由自主地产生出一种兴奋感。
自己,竟然在训练的过程之中渐渐地喜欢上了杀戮。
成为了彻彻底底的杀人工具。
这样的自己,是怪物吗?
是吧。
可是,并不是自己想要变成怪物的啊?是他们强迫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