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谷猜,这应该是安元的馊主意。
录dgs第52期的当天晚上,dg5剩下三人绑架似的将二人从文化放送的大楼拖出来塞进杉田的车。
“餵餵餵你们这是人身威胁……”神谷的抱怨被吞没在车轮与地面厮磨的声音中。
小野倒是乐呵呵的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任由几个人折腾。
“只是开一个小庆祝会而已啦……”中村在前排转过头来。“今天我们三个人请客,一定要喝个痛快,把前辈灌趴下。”刻意强调了前辈这个词,顺便用下巴点了点坐在后排小野身边把自己缩得无限小的神谷。
按照杉田的安排,大家应该是先喝个痛快然后再一起去歌厅唱个痛快,至于明天会不会头痛是否耽误工作那不在他的负责范围之内。
结果只是刚从居酒屋出来而已,神谷整个人几乎都挂在了小野身上,软绵绵的走不动路,看样子就算到了歌厅也是躺下就睡。
中村一脸幸灾乐祸,指着神谷对小野道:“hiroc应该不是和谁喝酒都会喝醉吧?如果不是有他很信任的人他应该会保持直立直到回家。”
杉田也是一脸的幸灾乐祸,表示自己三人还尚有余力能继续一战,那就麻烦小野把醉酒的前辈送回家吧。
计程车上,半醉的小野决定s一下全醉的神谷。
“卡米亚桑。”
“什么?”
“不公平啊。”
“嗯?”
“为什么别人都可以叫你浩史,但是我不可以,还有卡米亚桑叫别人的时候只要是稍微相熟的人都叫名字,只有我永远是ono君,不公平诶。”
“嗯……那我叫你什么好呢?”
“叫名字啊,名字。”
“好吧,让你听个够!daisuke!”
“嗯嗯。”
“daisuke~”
“嗯?”
“daisuke。”
小野内心几乎已经开始咆哮,最后的尾音由于醉意完全分不清,介于“喜欢”与“大辅”之间的那个词实在是太犯规。
……以后还是别叫名字了,叫ono君还是挺好的。
也只是这微微楞神的时间,神谷挣扎着脱离开了小野的怀抱,把头扭到另外一边。
“浩史?”小野试探着问,却没得到回应,心裏一动。“浩史是害羞了吗?”
“怎么……怎么可能害羞。”神谷依旧没有回过头来。“daisuke好热,我要离你远一点。”
小野哼哼哼,再次试探着问:“今天的浩史怎么会喝多了?”
“因为……因为今天有daisuke在我旁边所以很放心,真心话哦。”
“今天的浩史也好坦诚?”
“嗯嗯,只有这一次哦,要好好珍惜。”
小野觉得心臟上似乎踩过了一万坨草泥马。
继续问:“浩史感觉小野大辅这个人怎么样?”
神谷迷迷糊糊的揉眼睛,似乎已经困得不行,听到这句话立刻道:“恶心!”还没等小野无奈又补上了后面的一句话。“也许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温柔,只有一点点。”
小野犹豫了很久,久到计程车已经停在了神谷家门口,然后才借着帮神谷开门的机会,偷偷的亲了亲神谷的额头。
作者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