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熬糖我还挺得心应手的,就像我在做炼金术实验,火候很重要,只不过那口锅不会爆炸……以后我都可以做给你吃了!我学什么都快!小莎……我是傻瓜是因为我要的太少了吗?我是不是该多给你拿回来几个,你不够吃啊……”克洛德看我生气了,温柔的擦擦我沾满糖屑的嘴角。
“我能吃了那么多吗……傻瓜。”我对他撒娇似的撅着嘴。
“那你为什么又哭了啊?老是让我心疼。”克洛德一本正经的询问我。
“因为……因为这个实在是太好吃了……呜哇……”我哭着吃糖,比划着这支苹果糖,边吃边语无伦次的呜咽着,最后哭得惨兮兮的:“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你看它多神奇……它既是个苹果又是个糖,还特别甜……它实在是太好吃了……我还不能把它一口都吃掉……好遗憾!呜啊啊……它好吃到爆炸……呜呜……”我抹了一把眼泪,克洛德这家伙,老是让我感动。
“上帝!有这么好吃吗?”克洛德皱着眉,抓过我的手,小心的尝了一口苹果糖:“还行,是挺好吃。但是小莎,也不至于好吃到这种惊天动地的程度吧……你以前是不是经常吃不饱饭啊?看来,本大人以后要多多的给你吃很多好吃的,凡尔赛宫裏的美食还挺多的……不过每种只有一点点……松露浓汤就不行了,遵从教义,我几乎从不挑食,可我不喜欢松露,对我来说味道有点怪。”
“嗯……不吃那个……我们不吃松露!”我哭着用力的点了点头。
“那就好,不然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我就得捏着鼻子咽下去了。”克洛德轻轻勾起嘴角,对我温暖的笑笑,盯着我的嘴唇:“我还想尝尝你的糖。”
我乖乖把糖递给他:“喏!你吃吧。”
“不要那个……”克洛德推开了苹果糖棒,又紧紧把我抱在怀裏,瞇着眼睛:“你明明知道……”
“不是吧……克洛德,你又来……你知道的,我喘不上来气!”我在他怀裏,撑着他的胸口瞪着他,拍着他的手。
“那你应该学习一下不是吗……亲爱的孩子。”
“哪有学这个的!”我挣扎着拍着他的胸口。
克洛德摇摇头:“这不是你偷懒的理由……”
“那,我还是个小清新吗?”我张开双手,在脸上比出一朵花的样子。
“当然,很甜很清新……”克洛德靠了过来,我能说我还没准备好呢吗。
好吧,我又接吻接到窒息了可还行……一紧张就屏住呼吸的毛病改不了。
“好极了!”克洛德低沈的对我说。
我长舒了一口气:“哼!你这家伙……”
--------------------
作者有话要说:
已重新修改,鸽子半夜总是半梦半醒犯迷糊,抱歉没校对好,感谢小伙伴的指正,么么哒这次六千字,鸽子假装更了两章(雾
★
★
★
★
☆
☆
☆
★
∧
▲
ψ
ψ
★
☆
(*·3·)(·e·*)
☆
☆★
(づ★★★ノ)
★☆
☆请吃掉比巧克力☆
★
还甜的
★
☆
我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