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章
這次聲勢浩大的約戰,結果竟沒比之前的決賽強到哪裡,都是起初備受關注,後來草草收場。難為他們還開了直播請諸神見證,諸神看了個寂寞。
遺憾是有的,可是腦袋靈光的神也看出來了,真要是拉出來對打,多蘿西贏面不大。她家有一些精銳,更多的強度還不夠,以當前水平要和血腥之神拳拳到肉的幹架很虧。
真不是看不起多蘿西,這就是客觀事實,也因為這個客觀事實她的神力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揮作用。
為什麼緩衝區刷了那樣複雜一個迷宮?
就是供她避戰的。
多蘿西只需要耗著,不輸就當是贏,血腥之神作為邀戰的一方,沒全面擊潰多蘿西家就白折騰。
就這個態勢,兩邊夠嗆能分出高下,血腥之神就只能吃下這頓憋屈。
想他為了讓多蘿西應戰,不惜痛毆鄰居,讓本就夠嗆的鄰里關係徹底崩盤。現在這個局面,不能算他潰敗,也確實拿不下,打成這樣多少旁觀的都替血腥之神感到尷尬,血腥之神居然讓多蘿西高看了一眼。
之前覺得這就是個自以為天下無敵對他神缺乏尊重的暴躁老哥。
事實證明他確實是……
搞這一出就是看老對頭輸給多蘿西嫌他丟臉,想著殺戮那傢伙真是提不動刀了連個運氣神也打不下來,還得看老子的,我露一手給他瞧瞧。
怎麼說呢?
之前答應說輸了就立正挨打反省善後,實際的結果是誰都沒贏,血腥之神也當自己輸了,扭頭就想去擺平稀里糊塗挨了他打氣得發抖的鄰居。
他下了戰帖,歐神接了,他卻沒贏下來。
基於這麼簡單質樸的理由,建築之神和拚搏之神死命拒絕,絕不同意讓位。
這次的後續估計沒幾尊神料到,都覺得血腥之神是贏得起輸不起的,沒想到他願意賠償,他鄰居卻不高興繼續和他當鄰居,只想讓血腥之神和歐神那邊交換一下,讓建築之神或者拚搏之神過來,換他過去。
靠運氣的聽起來容易讓人瞧不上。
別管因為什麼,都足夠他修正過去的錯誤認知,多蘿西確實是運氣組的神,但和之前見過一些小打小鬧的不一樣,她神力強度應該很高,高到能夠優先於別神神力發揮作用,不僅在之前那個決賽場裡為她隨機出了最有利的陵墓地圖,這次也給了她想要的大迷宮做緩衝區。
事與願違是血腥之神沒料到的。
鄰居們受夠了!
歐神多蘿西就是個心胸豁達慷慨大方的老大,跟他混發展速度快,前景好,未來可期。
搞基建的和搞內卷的誰都不想走,他們已充分認識到自己不合適扛大旗做主位神,既然神力是這個樣子,左右要認個大哥,與其給歪瓜裂棗打下手,還不如一步到位跟對老大好好幹。
再說帶著這麼多信徒謀發展,正常壓力也不小,跟對老大還能少走點彎路,要是換出去了真就前途未卜。
碰著個能叫血腥之神吃癟的就想把他們湊成一堆,好叫他們互相折磨去。尤其歐神多蘿西還是這個時代的大人物,能夠很大程度決定神族去向何方的厲害角色,她都能解決神族四大主城諸多麻煩了,解決一個血腥之神必不在話下!
確實競爭壓力會大一些,可大家都是神,也不需要神親自做什麼,壓力大就大咯。
鄰居們:……這都能原諒你我冤種嗎???
她能預見到未來會有諸多挑戰,感覺自己神域有個戰鬥力高強愛折騰能給大家危機感的鄰居也還不賴。問題是,建築、拚搏和瘋狂之神不答應!
瘋狂之神的意見也不是那麼重要,畢竟那邊也不是很想要他,如果是他換不換的差別好像不大,那邊主要想換的是「基建神」或者「卷神」。
血腥之神倒是挺高興交換到多蘿西這邊來,偏沒坑位給他。
既然不會,就推給她。
多蘿西其實也不介意。
運氣啊,太虛無縹緲了,哪能保證每次都靠的上?
當她篤定了就是每次都靠得上,這就厲害了,血腥之神雖然想法偏激手段極端,倒真不是輸不起的鼠輩。認識到多蘿西確實不簡單,修正了過去的錯誤想法之後,他心裡居然還舒服了點,至少老對手殺戮之神不是個陰溝裡翻船的菜狗,他倆還能繼續較勁下去。
總之就是,把血腥之神這倒霉玩意兒推給其他神大家還虧心,推給多蘿西不會。
只能說下次融合的時候看能不能安排,至於現在,還得忍著。
這麼一番折騰之後,看起來麻煩沒真正的解決,甚至多蘿西還有點被血腥之神盯上了,那傢伙一方面承認了之前的失敗,另一方面還沒放棄,試圖再和多蘿西約上一回,想看她下次還能刷個什麼緩衝區,是不是每次都能精準隔開,順帶還能檢驗一下自家信徒通過之前那次有沒有長足長進。
是的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