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還是乾脆點,約那三個出來談談。」
旁邊朋友:……?
不是啊!不是你說主動起來很麻煩想讓他們坐不住來聯繫嗎?不是你要格調要矜持要體面嗎?怎麼聊了一通又決定主動出手了?
朋友還在無語,血腥之神已經在盤算下一個問題,如果要談,應該從哪兒切入?
這問題老實說還是比較簡單的,用排除法,首先排除掉最早碰上從頭到尾都在打沒消停過的復仇女神。
理由有三,第一就像前面說的,大亂鬥的幾家裡面,血腥之神最早碰上的就是復仇,他和復仇女神打得很凶,要不是第四輪是這個樣子估計這會兒還沒消停。
從活動開始到現在過去多久了?
神這邊是十二天,活動副本裡面足足三年了,都打了三年,現在去找她談能談出個什麼?
第二是因為復仇女神的屬性,你聽她名字都叫復仇了,能是什麼寬宏大量不計較的傻白甜?
哦還有第三點,如果說暗影和狩獵還有可能投靠多蘿西,復仇女神應該是沒可能的。神族這邊,神力強大的同時野心勃勃的女神不算太多,看比例比男神那邊低一點,有不少女神傾向於成為第一副手,既能保證話語權,又不至於次次都被推上風口浪尖總有麻煩需要決策。
有巨大野心的強力女神確實不多,但凡符合這標準的都有種王不見王的意思,她們多數沒什麼私交,因為活動或者其他原因碰上的話,合作局面下就盡量刷表現,拉抬聲望,換成現在這個局面……除非兩位女神之間年齡差異比較大導致當期存在明顯的實力差距,但凡勢均力敵她們合作的可能性就很低。
歐神和復仇女神滿足合作的條件嗎?
很顯然不滿足啊。
她倆過去從來沒正面交手過,別說正面了,側面的標尺都沒有。要說實力,紙面上看應該是復仇女神強一些,這個結論還是血腥之神拿自己做參考做出來的。
畢竟他能和復仇女神打那麼久,沒打出結果,當時和多蘿西約架的時候直接刷了個迷宮,會刷迷宮對她來說不就是不好打想避戰。
事情過去是有些天了,這點時間也不足以改變太多,紙面上血腥之神確信一定是復仇那邊更強,但要說復仇一定能打贏……這不一定。一對一單挑都不一定,別說那邊還組了軍團。
說這兩個女神必有一戰還不完全因為實力野心,還因為一個禍水級別的男神,就是阿爾文。
這點還是從朋友口中聽說的。
朋友說復仇女神對魅力神應該是很有意思,他們神域融合碰上之後復仇女神有主動出擊過,沒成功。這事在當初不是秘密,確實後來沒聽說有更大的鬧劇,可能她已經沒那個意思了,但是作為曾經覬覦過魅力神的一員,在信仰戰爭裡面碰上魅力神正牌女友,這不得打一架出口氣?
既然復仇女神絕沒道理低這個頭,那就不用管她了,直接去試探一下暗影和狩獵,看他倆怎麼想的。
他倆要是這就慫了準備直接投靠過去,那血腥之神就得想辦法苟住這輪,等到第五輪再看看局勢又有什麼新變化,到時候沒準會有好的合作方出現。
他倆要是剛著,那就好說了。
談妥他們兩個,再和復仇女神約定一下,不說一定要深入合作,只要明確一點,大亂鬥結束了,接下來唯一任務就是和歐神那邊角力。大家不說齊心協力,反正商量著打,別相互拆台就成。
血腥之神總還是想和多蘿西交交手的。
巧了不是,暗影和狩獵也沒少聽說多蘿西的事跡,也不是酸,就是感覺她運氣確實很好但我碰上她不應該輸。我可是以戰鬥見長的,經營時間又更長,直接認輸丟臉了不是?
血腥之神直接聯繫過去,別看他們在活動副本裡大亂鬥,在主城這邊見了面還是比較和氣的——也有可能局勢不好大家都有握手言和共同對抗強敵的想法——就算血腥之神性格那麼直,說話也不怎麼中聽,他們談得居然不錯。
暗影和狩獵經歷了從組隊之初的極度自信到現在一輪輪下來已經沒脾氣了。
感覺這次拿不到特別好的名次,那既然碰上了,就打打歐神拿個成就。在他們看來,都不用管復仇女神,他們三方聯合就很有得打。
暗影可以創造有利環境,狩獵遠程,血腥就不說了,既是狂戰士又是永動機,打不死的典型,一見血就越戰越勇,續航滿級。
三神合計了一番,感覺很好,想著他們這配置壓迫力很強,歐神見了必定頭疼,不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