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嘟嘟回到病房的辛依依火气渐渐下去了。她开始有点后悔,觉得自己这段时间,一直有些不可理喻。
她一边办理着出院手续,一边装着整理着永远整不好的东西,在等待着。唉——那么多同事都希望来接她回家,但是她都拒绝了,现在却被那家伙放鸽子了吗?
想一想,刚才的所作所为,也实在是猛张飞似的。或许真的惹恼了那家伙?
但是,辛依依还是有点痴心妄想:难道我们之间这段时间以来,就没有真情实意吗?就没有心心相印的滋味?
所以,她决心继续等待。等到方程前来践行或者护送她们回家。
可是,这样心急火燎地等待人的滋味太不好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