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知道,我们之间到底是不是有缘分,我只是想知道前一世是你先靠近我,还是我先靠近
你。而问题的答案就在于,我不主动,你,会不会走过来。。。。。。
重生让我懂得珍惜,也让我懂得如何得到,如何舍弃。既然上天愿意重新给我一次机会,那我这
一次一定会认真的审视自己,审视你。
电梯初遇,因为我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的软弱,你递上一块手帕,告诉我“你先生的事,我都好
抱歉,节哀顺变”。这一刻,你是不是就已经动心了呢?
天堃主席,每一分每一秒都弥足珍贵。以你贺峰的身份地位,怎么会有时间浪费在一个并不熟悉
的人身上。因为我可怜?抑或是因为没有帮上杨志球而感到抱歉,而我恰好是他的太太?
贺峰是这样有同情心的人吗?那你岂不是很忙?有多少人会排队等着向你贺峰摇尾乞怜,求你帮
助,求你给出像对我这样的同情。而其中也一定不乏姿色比我好的女人,楚楚可怜更甚于我的女
人。如果你贺峰能那么容易心软,也不必等到今天,是不是?孤身三十几年,即使寂寞也不能使
你轻易爱上一个人。
而电梯裏的带着那么真切的温度的举动。如果无心的话,纯属多此一举。你,贺峰,这又何必?
如果有心,借口更是顺理成章,自然而然。你,贺峰,不过是一个绅士,出于对一个哭泣的女人
的关心,而这个女人这是又恰好需要一块可以拭泪的手帕......
画廊裏,你我多次相遇。在这裏,我们相知,你教我放下包袱,教我寻找一个追求理想更好的渠
道,甚至,委婉的说田锐或许并不适合我,而我的理想对象不应该这么简单。
第三次画廊相遇,现在回想起来,那根本不是偶然,因为你说,你看到了那本杂志,猜我可能会
为了那本杂志不开心。可是,贺峰,我不开心和你有很大的关系吗?我想不到我这个满身绯闻的
破产名媛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
你是特地来见我的,很庆幸,我现在醒悟还不算晚。
不过可惜,你已经离开我了呢,而且是永远的离开,甚至连准备的时间都不给我,就像当初让我
爱上你时一样-----
我不想让自己多想,但你的关心的的确确是过了头,见过三次面,聊过几句话,你就来谈及我的
私事。这关心不仅不是撮合,而是给我一个合理的分手的理由。我很难不理解为这是一种暗示,
而你这种暗示恰到好处,尤其是对那时急需要抓住一棵救命稻草的我,那个急躁的我,一步一
步,主动走向你编织的无形的网。而你,不断地收紧,收紧。却没有疼痛,所以我连逃都想不
到。
就是因为你的进退得宜,在所有人眼裏,都是我先主动靠近你。根本没有人知道,是你把我困在
网中,挣扎无力,逃脱不能。
所以贺哲男才会怀疑我吧?有着不良记录的我一直是这么主动,主动地接近他那仿若毫无所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