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真的要吐槽评论,也请认真看完13章,结合女主对男主的态度和看法,再来发言。
当然了,吐槽评论的读者占看这书的读者非常非常小的部分,所以相信大部分读者跟我一样还是能够理解女主的情绪和想法的。
总之一句话,看完13章,觉得没问题,或者有点小纠结,但能看下去的。这书肯定会符合你口味。剧情越往后,就越能体现出主角的智商和情商,以及女主们的不同性格。
有时候关闭弹幕,反而能更沉浸地看书,不至于被弹幕带动节奏。当然了,有些弹幕也是真的很搞笑,弹幕区超多人才,我超喜欢待在里面的。
话不多说,看书吧。小白读者方面不敢保证,老书虫的话,我认为这书应该会合适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