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的无聊呢,写得无聊读的更无聊。
但确实就像那位老文字工作者说的,网文你不能指望读者去思考。
最起码你刚写书,是肯定不能指望他们思考的。
正好今天有书友留了评论印证了这点。
他的第一条评论:
【可是你关于感情方面写的很奇怪,看得出来作者也不相信爱情。主角对两个好兄弟都遭到了背叛,甚至你的女主角的控制欲不也是一个线索吗,一谈恋爱她就希望把控男方的钱袋子,看得出来她对感情没有信心,直到男主连获三奖后她直接就是一个放养的心态了。然后就是他们的感情方面。主角把自己的热爱奉献给了电影,他对性方面的精力就少了,你也是这样子写的。主角因为入戏而喜欢上了女主,在医院的陪伴下促生感情。所以这只是他套的一层壳,是吗?一个伏笔?在主角打开自己的内心开始做自己的电影后会怎么样,是妥协吗?这份感觉对于男主来说可有可无,最后也会像他的两个兄弟一样。只是你不会写出来,因为主角不知道,这是他们的默契。】
他的第二条评论:
【前面我还在纳闷这女主角可有可无,是有伏笔还是不会写感情戏,没想到还真是哟。】
我觉得如果能觉得这本书的女主,是可有可无的
为什么不早点弃书呢?
平心静气讲,我写书不是为了钱不是为了生存。
我大概禁了154位书友,因为我觉得他们不适合看这本书。
我们彼此都不会相互待见,不禁伱禁谁呢。
我没有运营团队,也不是工作室出品。
所以设立了粉丝值发言,为的就是让书友自行选择。
觉得前面看不下去的,那赶紧去找别的喜欢的书看。
别在我这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但依然有人订阅了后,开口乱喷。
你自己找禁,还说我玻璃心?
那你的脑回路够清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