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静香上去上刀子了,他是不愿意看到。他是知道静香的近战和远程一样叼的,子弹多得是,还远远没到上去拼刺刀的程度啊!你以为你是中国莽汉吗?
危险不多效率还低……
总之出木杉不愿如此,而起弹药消耗得也差不多了。
于是作出了撤退的指令。
看到大家都有意识的后退,再感慨了一下:小队素质高,就是雪香和圣奈都背景不凡。
学生会会长、研究所研究员子嗣,素质都远超普通人。
在面对黑压压的如同乌云一般的丧尸潮还能够战斗至此,可以说:
若是安全撤离,那么这一次的战役就算是完美了!
同时心里暗道:一定要搞些车子之类的。
其实,02的迷惑也没什么。
那个时候出木杉还没有做到彻底放弃无法带走的物资与弹药。
为了大家的安全考虑。
出木杉都快下定决心抛弃那些物资,在校门放仅剩的不多的手榴弹,削弱一下丧尸潮就算了。
何必和这一些没脑子的怪物拼命,吃力不讨好。
带着可以带走的物资逃上后山就算了。
只是02的插手却是让出木杉作出了【把这些物资都打在这些丧尸潮】身上!
然后02又引导其思维:天色不早,在山上的旅馆必要休息,并且还要调查之类的。必在山上过夜,等到要离开却是不知要多少天过去。
那个时候若是山下的丧尸太多走不了怎么办?
却是02封锁了其使用其他工具如飞机之类的方法离开的思维,让他思维狭隘。
最终确立了【与丧尸潮刚正面】的决定。
但也就如此了,人手的不足、人员的素质限制本就确定了这一个小队在这一个阶段无法战胜这一个丧尸潮。
要想让出木杉下定决心【不打光这些丧尸潮就不回了】这种想法却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