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不吃么?
纳雅呆萌的向光头强问道,光头强摇了摇头回复道
光头强我,我刚才吃了不少啦,纳雅吃得开心就好。
看来以后有时间得多去买些巧克力给纳雅了,难得她这么喜欢。
吃完了巧克力,纳雅也睡不着觉了,光头强嘱咐她乖乖待在家里不要出去乱跑后便出门了,他需要确认森林的安全,毕竟护林员就是要这样忙碌。
纳雅一个人在家里,感觉很孤独,很空虚,她看了看房间的四周,最后将视线停留在了柜上的画笔和白纸上。
光头强嗯...还行,最近森林状况挺好的。
深夜,光头强开车在森林外围逛了一圈,确认无人在砍伐数木后,他可算是能缓口气了,虽然比起护林,他还是更喜欢伐木。
光头强回家吧,不能让纳雅一个人等太久啊。
一想到家里还有个需要照顾的人,光头强就掉头回家了,记得上一次有这种感觉还是夺宝熊兵那会,当年嘟嘟在自己家的时候,可谓是把光头强折腾个不停呢。
他把车停在院子里,然后走进屋推开门。
哥哥,你回来了。
纳雅正坐在炕上,手里拿着画笔在白纸上画画,光头强见了很奇怪的说道
光头强纳雅?你这是,在干嘛?
我在画我们的家啊。
光头强你怎么不开灯啊。
光头强将房间的大灯打开,整个屋子瞬间清亮了起来,纳雅继续画画,光头强凑过去看了一眼
白纸上画的,是四个人,两男两女,身后的背景是一片奇幻森林,那是纳雅的家;尽管已经失去记忆,但她依然凭借心中的记忆绘画出了那片奇幻森林。
光头强这画的是?
是我们一家人呀,最小的这个是我,最高的是爸爸,最美的是妈妈,最暖的是哥哥。
光头强
看着纳雅纯真无邪的笑容,光头强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他不禁扪心自问道
我真的应该撒这个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