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要说穿越者,还是易小川做的最为失败。
不说其他,就是先他而来的项少龙,人家也是在这里左拥右抱过得顺风顺水。
而易小川那个傻逼几乎把身边所有对他好的人都害了,实在是穿越者之耻。
而苏文自己感觉自己做的一切都还好。
他可不管什么改变不改变历史的,一切的一切都完全是顺着他的心思走的。
而原本应该发生的一切悲剧也都没有再次发生,在他看来这已经是极好了。
而后他唯一的目标便是帮助大秦占领整个世界的版图。
随后建立一个流传万年的庞大王朝。
虽然这个目标却是是有些大,但是在苏文看来也并非没有可行性。
反正就他来说,这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