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伟跟嫣嫣听到王欣跟潘明正在叫自己过去,所以也就没有再伤感这些事情。只好两个人牵着手走过去,然后对着潘明跟王欣说:“你们俩真能干,居然把烧烤什么都弄好了,那我们就,直接开始烤着吃吧。”
他们两个人走过去感受到晚风习习,在海滩边上王欣跟他们两个人正在热情的烧烤着这些东西。所以在海滩边上一圈嫣嫣跟曾伟两个人走过去也没有看,看到他们两个人手上拿着收好东西就准备好了去烧烤了两个人也吃得很幸福。
然后两个人过去跟着他们玩去了,嫣嫣就吃的挺多东西的,后面后面四个人就开始喝着啤酒,聊着过去的事情。好像真的以前跟着,好像认识的人一样的,虽然缘分吗?遇见就是好的,但是说起来这种缘分说好也不好,说话也不坏,毕竟离别总有伤悲,然后呢遇见也是特别美好的一件事情。
其实是个人心里面都各怀心事,王欣跟潘明两个人说他们要回去了然后心情也不怎么好。想着下次见面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了,这会跟嫣嫣两个人也想着下次回来的时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了。之后不说话四个人默默的喝着啤酒,还好没有太多的感觉四个人聊天,聊天聊了很久快十点多钟了吧。
潘明突然对着曾伟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兄弟,下次有空再带着你,女朋友过来玩,我给你免房费!”
曾伟也看了潘明这么热情,也只好说:“不用的什么免房费,下次有空我就过来。”
然后潘明跟曾伟两个人看到那边称兄道弟的,两个人知道他们俩的感情也由原来刚刚来的时候比。现在好深厚的很,到现在已经收获了很多了有没有再多些什么。王欣只是多看了嫣嫣一眼,一切都在不言中。现在嫣嫣明白了王欣的意思,她知道自己以后回来的话,王欣肯定还会很热情的接待自己,但是真的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才有空。
四个人谈天聊了很久,在海滩里面吹了很久的风终于冷了。就准备好回去打包回府了,这样子四个人也就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还是由原来的样子潘明开着车王欣做在副驾驶上面,然后曾伟跟嫣嫣两个人坐在车里面,四个人就准备打道回府回去了
然后四个人开了没有多久的车就回去了,嫣嫣跟曾伟两个人还在回味着海滩,都没让他这个做成镇子上面有那么多美好的地方:森林,花海,还有海滩,这么想想原来一个小镇子里面有那么多漂亮的地方。下次自己来的时候可要好好发掘她另外的一面,不为人知的一面!
现在才回到家里面大家都很累了,潘明跟王鑫两个人打了个招呼就准备去睡觉了。嫣嫣跟曾伟也上楼去准备睡觉去了,然后洗完澡以后也想跟曾伟两个人就准备好睡觉了。毕竟今天玩的蛮累的,而且吃了烧烤以后见面也很满足,终于吃到肉了,然后就准备好了睡觉了。
曾伟也知道今天嫣嫣玩的挺累的,然后就没有再打扰她了。关了灯以后就上床睡觉去了,然后人就开始就睡觉了。清晨一道阳光照进来,房间里面充满着金色的余晖。两个人睡的很香甜的脸上仿佛被被阳光照射得很温暖,熟悉的睡颜上面有着一层层温柔的笑意。
本来两个人睡的蛮晚的,起床以后下床了的嫣嫣居然看到曾伟还在熟睡。这是曾伟第一次比自己睡得晚吧,嫣嫣看到曾伟温暖的睡颜。然后突然玩心大动想过去玩一玩他的脸,嫣嫣用手小心翼翼的摸了一下曾伟温婉的脸庞。觉得还是挺好玩的又多弄了一下,没想到曾伟睁开眼睛,突然伸出手来抓住嫣嫣的手说:“你在干嘛?”
嫣嫣听到曾伟这样子问自己忽然有点尴尬又有点不太好意思的,然后就站在尴尬的站在原地。看着自己的手还被曾伟抓住,心里面又很又是很暖的,然后站在那里尴尬的嫣嫣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比较好。
后面还是曾伟主动放开了嫣嫣的手,说自己先去那个卫生洗手间洗漱去了!留下嫣嫣一个人尴尬的站在原地,手上仿佛还有刚刚摸着真为远方的温暖触感。嫣嫣把自己的手握住,握成拳头然后放在心胸口边上。感受到那一点点曾伟带给自己的暖意,想着那个男人给自己那么多的帮助。
嫣嫣觉得如果自己以后会背叛政委的话,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要是真会能够就此跟自己出来以后,完全都忘记蒋薇那该多好啊!以后自己就可以跟曾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回去以后开好饭店两个人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多好啊,就跟现在王欣跟潘明这样子两个人开家小店,幸福恩爱的守在那里多美好啊!
然后两个人都洗漱完以后,就准备下楼去做点早餐吃。可是看到潘明和王欣两个人一身装扮好像外出的感觉得样子,然后嫣嫣便问了一句:“王欣,你们要去哪里呀?”
然后然后王欣看到嫣嫣这个刚起床的样子也没有多做些什么,就问了一句:“你们才刚刚起来呀!”
嫣嫣点点头,但是目光还是留在王行所创立的那个小袋子,不知道王欣出去要干嘛跟他们两个人。然后王欣看到嫣嫣好奇的眼神也不好意思再说瞒下去,只好对着爷爷说:“我们两个下午准备去泡温泉,你们两个要不要一起去啊?”这下子轮到曾伟诧异了,没想到这个小镇子上面还有温泉这种高档的东西。曾伟也听到王欣在热情的邀请自己一起去泡温泉,所以这种人根本没有想到拒绝他们只是说:“嗯,那等我跟乐乐两个人稍微吃饭吃一下饭,我们四个人一起去啊,好好的准备一下。”
潘明在那边上听到曾伟怎么说,知道他肯定也很是很想去。只好打着圆场说:“好啊,好啊,四个人一起去泡个温泉也比较的有意思。”
然后四个人就决定好了,下午一起去泡温泉。虽然潘明跟王欣对那个温泉池里面也比较熟悉了,因为他们两个人已经去过很多次了,但是曾伟和嫣嫣毕竟是第一次去吧,两个人也准备了很多东西。
下午的时候还需要潘明开车带着他们四个人一起去的那个地方去了,一下车嫣嫣就走进去看到那家店里面以后。发现真的有很多温泉池,然后就问我去哪个温泉比较舒服一点。王欣说要不就去我们我跟他们平常去的那个吧。嫣嫣听了王欣这样子说也没有反驳,毕竟自己对这里也不熟悉,我先跟他们毕竟来了那么多次之后跟曾伟跟他们两个人一起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