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泽明弹的是一曲李琛的《窗外》,曾经风靡一时的歌谣,用吉他弹起来倒是合境,再加上自弹自唱,颇有一番卖唱的风味。
“假如我永远不再回来,就让月亮守在你窗外……”
吴泽明唱完最后一字的时候,还特意垂着头沉默几秒,为的就是让周围的人有代入感,果然,七零八落的掌声也响了起来,这说明他的功课并没有白做。
“谢谢,谢谢!”吴泽明犹如打了胜仗的公鸡一般,昂首挺胸走了下来,虽然他的吉他比之上官琴差了不止一筹,可他相信,在全班同学中,恐怕没有几人能有自己的这番水平,从李晓华那充满爱慕的眼神中不难看出。
咳咳,虽然这李晓华丑了点。
呃,这一点还有点大。
果不其然,在吴泽明的表率作用之下,又有几个同学开始展现自我了,有的用口琴表演,有的表演喇叭,有的干脆清唱,还有的甚至跳起了霹雳舞,当然,如果那神似触电的舞姿也算霹雳舞的话……
不过,没有哪个比吴泽明的电吉他来得更优秀,这让吴泽明本就高昂的头颅就越发的得意起来,不断的对着准备表演的人指指点点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