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他就穿越了。
重點是,穿越過來之後的修黎不是一個人,而是變成了一團劫雲!
剛穿越過來修黎就在劈人。
啥也不懂的他還把下面那個一邊渡劫,一邊吶喊著我命由我不由天的中二病給劈死了。
然後....修黎就過上了007的生活,但凡有人渡劫,只要自己在附近飄著,就會不受控制地過去把人給劈了。
而那些叫得越狠的人,越是沒啥好下場。
這玩意不受修黎控制的。
就這種全年無休的工作,修黎幹了整整十年!
不分日夜。
生產隊的驢都不敢這麼幹。
這十年,飄在天上的他也瞭解了這個世界。
這是九州大陸,就如地球的神話世界的古代,這裡有大量的修者,而且幹啥都要渡劫。
成為修行者,要渡仙路劫,什麼金丹元嬰紫府也都跑不了不說,要成仙你還有登仙劫,甚至成了仙之後,還有劫。
不過修黎好像是資格不夠,暫時還沒上過這種班。
這十年,修黎其實最喜歡在一些城市上空飄著努力不走,不是因為他惡趣味嚇唬人,而是單純的因為這些城市總有一些仙子們齊聚的地方。
這些仙子個個性情灑脫,敢愛敢恨。
從不談隔夜的情。
郭某若曾經就有一句名言:即使那個地方被無數人留下痕跡,可我們依然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