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小團最近這陣子一直都在專心養胎。
她這肚子越來越大了,甚至連玩手機的頻率都降低了不少。
主要是覺得手機還是會有輻射的,如果一直玩手機的話就會對孩子不太好。
為了寶寶,她也就忍耐了。
反正每天都有林立陪著,她竟然也覺得一點都不無聊。
這要是在以前的話,她可是重度手機依賴症患者啊,基本上每天無論是做什麼都沒辦法放下手機。
這都已經成為習慣了,她也不覺得有問題。
以前甚至還想過,要是沒有了手機的生活該多沒趣啊。
現在看來其實也還好了。
無聊的時候還有林立陪她,而且還可以用巨大的家庭影院看電影,這種了離得比較遠問題就不大。
她感覺自己的小日子過的倒也是很滋潤的。
今天,林立正在給腐小團做午餐。
結果就聽到了她的手機鈴聲。
現在她的手機基本上都是在林立這邊放著,主要就是沒事的時候可以幫忙回個消息之類的。
來電話也能幫忙接一下。
這也都是腐小團讓他做的。
看到來電顯示呆小妹之後,林立就接起了電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