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考完试
多更一点~?
星野风柊就是那座塔吗?
一行人走在庭园中,抬头就看见了一座高耸、黑色的高塔。
打个比方吧,它很像是童话故事里面,那种老老的、皮肤上全是皱纹的女巫所住的地方,十分阴森。
对啊,就是那里。这栋城堡是我爷爷盖的,大家都推测,城堡里面藏着宝藏。
不过,这座塔,看起来并没有门或窗户呢。
对呀~所以大家才会这么猜测嘛。
而且,有时城堡还会传来不明的笑声哦。
不明音源?
...怎么想到嘟咚呢
...蠢女人
星野风柊(你这臭家伙)
算了,不跟妳计较。
我主要是要跟妳说,系统准备升级了,因此接下来的一整天,妳都不会听到我的声音。
妳自己注意一下,不要出事。妳出事我可没法救你。
星野风柊(好啦好啦真啰嗦,竟然还要更新,真是的?)
这女人怎么就这么难沟通啊。
在与嘟咚以想法交谈时,学姐带着他们走到了一间大房子前,房子里有人在吵架。
女人:不行!我反对随便把珠宝卖掉!
年长男人:现在可不是你任性的时候!
(叹)真不好意思,让你们见到这种丑态。
大人都有苦衷的,我们懂。
我爸爸妈妈就很常吵架!
星野风柊(喂喂...小鬼,拆你爸妈的台是对的吗?)
那么,我们先去看看那座塔吧!
-黑暗高塔前
星野风柊真的,好高
妳爷爷为什么要盖这间高塔呀?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藏宝藏啦!
没有门跟窗户太奇怪了!
我们去找入口!
三小只就这么的跑了。
风柊不禁感叹,年轻真好
她现在都懒得运动了
而比起三小只,柯南显得更冷静、细心,他开始问起了这座塔的详细数据。
但他也没问出什么,而且侦探团的小朋友们也没找到任何入口,他们只好到庭院里看看。
那座塔虽然没有信道,但是如果挖地道过去,应该就可以进去了吧?
星野风柊你有没有想过,要做这件事很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