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败·犬·啊(悲)。
这么一盘点感觉业界也挺流行这种角色的嘛。
不过,光在最初虽然我也留了些诸如第一次登场时提到的初中的流血事件啊,见到星川葵的反应啊,第二卷旅行过程里暗搓搓捣乱的细节啊之类看上去像伏笔的东西,但当时顶多是随意地添了一笔,想着以后可能用到用不上也没事,还没有确定这孩子会是有点糟糕的类型。
但是等把黑光拽上来的时候就开始逐渐有往这方面靠拢的想法了。
大概就是“不是因为穿越才黑化,而是因为本身就有变成这样的潜质”这种感觉。
希望大家也能喜欢她。
下一卷之前应该会照例插一卷日常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