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众网友说的信道。
也不是说完全就相信这天上有神仙。
或者说有什么雷法。
他们的信。
只是觉得,有的时候冥冥中自有天意。
如果你有诚心,或许奇迹就出现了。
……
“知道为什么我们三清观没什么人气吗,这就是你们一直就知道打坐打坐打坐。”
“一直跟你们说,我们道门虽然讲究清静无为,但入世也是一种修行的法门。”
“你们天天在这里打坐,有游客会对我们三清观感兴趣?”
三清观。
一位老年道士,却是对着一众年轻道士训诫说道。
“师父,那您说要怎么入世?”
旁边一些年轻道士被训得脸色通红,说道:“要不我们去厂里打螺丝,入世修行一下。”
“进厂,打螺丝……你们要气死我啊。”
老年道士气得又骂道:“你们真是没救了。”
“也不知道学学同行。伱们看,这玉皇殿的观主,就和你们差不多年纪,他头脑多聪明。”
拿出手机。
老年道士指着正在直播的江宁说道。
“师父,江宁观主好像在做一场求雨的法事?”
“好像是。”
“我们之前也做过,但没啥用啊,一滴雨也没有。”
“你们啊,这和有雨没雨有什么关系?只要心诚,哪怕就是没雨,那又怎么样。难道没有雨,这一些游客还敢跑过去打江宁观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