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族人对野炊兴致很高,厨子才烤到七分熟,他们就迫不及待自助地撕肉下来,大快朵颐了。
因为不需要像在庄子里那样束手束脚,装斯文,八个蛮族人敞开吃,终于释放了一下自我……
他们一致给各种配菜调料好评尤其是辣椒。
阿大还帮杨轩解开了一个他一直想不通的谜题:为什么大周人主流风气是不爱猪肉,他们旧办法饲养出来的猪肉不好吃。
“领主大人,你养的猪就不是不一样!我以前一直不爱吃你们山下养的猪,你弄的就很好。”
阿大抹着嘴角的油,他吃的这个烤乳猪,是王洪年从五十里地外运过来的,那边有个杨氏的养殖场。
“为什么不爱吃山下的猪肉?”
杨轩一直觉得平民不吃猪肉是没足够饲料自己养了吃不划算,而贵族们嫌弃猪肉是味道不好。
这个大概是调料问题,要不然就是阉割问题,或者放血问题。
蛮族人在山里应该是打野猪吧,对比家猪而言也许野猪口感更好,看不上家猪?
阿大想了想:“吃饭的时候本来不想说,不过你都问了……”
杨轩还在想为什么时候不想说,这和吃饭有什么关系,结果阿大继续道:
“因为你们山下的人以前养猪……喂屎!我们就是抓了野猪也不会给它们喂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