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这事情不着急做决定,我现在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正是重新思考人生的时候,我也有必要重新看待一下我和皇太子之间的关系了。”
“好。无论最后凯熙你做出什么决定,为父都支持你。”
也不知道为什么希罗公爵接受的如此干脆,大概原主本身就是一个任性而为,想一出是一出的人?
不可能吧,一个人长这么大,还能一点脑子没有想一出是一出?
还是说希罗公爵本身在这件事情上的立场,就是持反对态度,只不过是不愿反对女儿的意愿?
——
“公爵大人,小姐该用早餐了。”
——
莫妮卡推着餐车走了进来。
希罗公爵注意到后,也特意看了一眼餐食,注意到有肉食后,本来打算离开的他,又一次坐下握住了洛雨的手。
“凯熙,这样就对了。该吃的还是要吃,不能因为一个人的喜好影响自己的健康。我们希罗家从来都不用看别人的眼色,更不用迎合别人的喜好。”
“我明白的。”
看来之前正餐没有肉食,是为了迎合皇太子?
难道皇太子一个男的不吃肉?光吃素?一年到头都吃这种不健康饮食,这人一定死的早。
健康永远最宝贵,苦了别人,也不能苦了自己啊。
就和那些素食博主一样,他们一边劝人们拒绝肉蛋奶,一边疯狂的大口吃肉。
生意和健康,普通人应该都能够做好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