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不好
他咬着嘴唇甚至说不出其他的话
“好!”萨博突然大叫吓了艾斯一跳
萨博按住艾斯的肩膀,把头凑的极近,艾斯能感受到萨博炽热的呼吸,就像火一样
艾斯恍惚了一下,萨博真的变了好多,在自己颓靡的时候萨博则早已站了起来
“你去刻吧!”萨博勾着有些坏心眼的笑容对他说
“什,什么?”艾斯惊得差点咬了舌头
萨博按着艾斯肩膀的手收紧了一些,艾斯的心也跟着萨博的力度提了起来,他的眼珠定定的看着萨博,紧绷着的身体也发出干涩的感觉
“我说,你去刻她的碑文吧。嘻嘻,这多好啊。”
风穿过海面带来海裏特有的咸腥味,好像还夹带着远处水果花香的芬芳。风吹走了萨博的帽子,掉在草地上滚了几步停了下来,呼啸的声音拂过艾斯的耳畔,带来了萨博快要化在空气中的声音
——“由被她拯救的你去刻写她的一生吧!”
萨博走过去捡起了帽子,轻轻拍掉了粘在上面的草叶,他用修长的手指捻着帽檐转了几圈,然后带上了自己的头顶
“这多好啊。不是吗?”萨博感嘆的说
“也就只有你有这个资格了”他回到了呆在原地的艾斯面前,拍了拍他的手臂,然后握紧“就用这双手”
艾斯好像看到了萨博眼底的波涛汹涌,那翻滚的情绪热烈张扬
他认为他应该知道那是什么,艾斯想,那大概就是爱
萨博是爱着他的啊
所以现在希望用这种方法来让自己振作
他看出来了啊,萨博看出来艾斯心底的弱小
萨博在用自己对艾斯的爱来胁迫艾斯回以同样的爱,所以——
——去做吧
去回馈这份由救命恩人给予的爱,然后
“死去的人,就让他们死去吧”
做好该做的一切
——把剩下的爱都交给我们
萨博的眼神,是这样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