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大佬如果是gay,
我现场直播吃shit!
1l:你们这些ky真是够了,天天这么闲,
家里是开盐场的吗?大佬绝对不可能是gay!如果大佬是gay的话我现场直播吃翔!
2l:厕所变食堂?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3l:排楼主,大佬一看就是个直男,而且还是钢筋直的那种。
4l:卧槽?!2l有病吧?这是主动来送人头?
5l:前段时间不是才曝光过大佬的绯闻女友吗?
6l:我只想知道这个话题是怎么开始的……
7l:一脸懵逼+10086
8l:我村刚刚通网,
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佬是我的偶像啊!我一直梦想着能成为他那样的人qaq
9l:首先你要先有封董那样的爸爸(深沈.jpg)
10l:楼上扎心了
11l:大佬的起点就已经是好多人遥不可及的终点了...
_
_ノ|
12l:如果大佬是gay,
那是不是就意味着我也有机会了?(危险发言)
13l:这么一说的话,
好像我也……
14l:我也想……
15l:我的妈鸭,这是什么搞基现场?!城里套路深,
我要回农村。
16l:你们真是够了!大佬怎么可能是基佬?!如果他要是弯的,
这世上大概就没有直男了!回6哥,
微博上有个叫“封大佬右护法”的人是邪教徒,
她居然硬生生把大佬和一个男人放在一起组成了cp!说真的,
还不如上次那个小明星呢,
至少还是个妹子!
17l:吴云飞是个网红,
据说名声还不大好。
18l:没错!!!那个“右护法”也不知道安的什么心,
居然把大佬和那种人混为一谈!十个他那样的网红都不够给大佬提鞋的!
19l:我觉得应该是节目组的炒作,最近不是有个叫《超级设计师》的节目要上线了吗?先导片说吴云飞是参赛选手之一,
大佬则是评委。
20l:omg!大佬居然录综艺了?
21l:其实我觉得吴云飞挺不错的(纯路人视角),最起码长得挺帅的。
22l:下场无路人,楼上是吴云飞的舔狗颜粉无疑。
23l:颜粉怎么了?不能否认吴云飞就是长得好看!
24l:长得好看能当饭吃吗?长得好看就能为所欲为吗?长得好看就妄图高攀大佬嫁入豪门?这就是一个男版的碧池!
25l:好看吗?get不到他的颜。
26l:云飞小哥哥神颜啊!!!动图也辣么好看!!!awsl!!!
27l:好看啊!
28l:超级美qaq我一个女孩子都要嫉妒到流泪了……
29l:其实吧,我觉得大佬和吴云飞组cp并不意味着大佬就是gay,万一对方是女扮男装呢?
30l:+1
31l:+2
32l:官方怎么还不出面辟谣啊?
33l:封大佬日理万机,哪有工夫关註这种事情?
34l:有没有勇士愿意打入敌人内部?
35l:我是集团的工作人员,
虽然跟大佬在同一座大楼里工作,但平时很难见到他。
36l:为什么很难见到?
37l:因为大佬永远都是最早到、最晚走的那一个otz吃饭的时候点外卖,上厕所有专用洗手间……我们这些普通员工根本接触不到他……
38l:我只想说……真不愧是大佬啊!!!
39l:膜拜大佬!!!
40l:膜拜大佬!!!
41l:膜拜大佬!!!
42l:膜拜大佬!!!
……
70l:史上最让人绝望的事情就是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
71l:楼上,你破坏队形了╬▔皿▔凸
72l:有没有哪位勇士愿意打入内部?
73l:等我先当上美国总统。
74l:等我先周游太空。
75l:等我先修炼到金丹期。
76l:等我先化形。
77l:吓!!!楼上是个什么妖孽?!
78l:这个楼原本是讨论什么的来着?
79l:同志们,我是楼主!我打入组织内部了!
80l:卧槽?!
81l:楼主威武!
82l:?!!
83l:神人啊……
84l:现在是招聘季,集团在各大高校都有校招。
85l:楼主就算是进了集团也不一定能见到大佬。
86l:进集团工作还是挺容易的,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难
87l:没错,这种大企业都有招聘指标的。
88l:楼上的人酸不酸啊?人家楼主是凭本事打入组织内部的!为楼主打call!!!
89l:楼主棒棒棒!!!!!!!!
90l:我是楼主,成功当上了大佬身边的近臣(具体什么职务就不说了,怕掉马)大佬人很nice,完全不像外面传的那样不近人情(我刚开始接手工作,有时候会犯一些弱智的错误,但大佬从来不嫌弃我,还会贴心地告诉我工作的註意事项)
91l:!!!
92l: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大佬?!!!!
93l:近臣是什么意思?
94l:楼主是汉子还是妹子?(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感觉这个展开有点像偶像剧的套路)
95l:楼主是太子妃?!
96l:真的很暧昧了……
97l:放开那个大佬!让我来!!!!
98l:哎呦我去,这么刺激吗?!
99l:编的,鉴定完毕。
100l:有点假
101l:哇!我居然是100l!
102l:我也觉得可信度不高,有图有真相!
103l:图!!!
104l:我想看大佬工作时的样子~
105l:我只想知道楼主打探到什么消息没有……
106l:图呢?
107l:你们想看什么图?
108l:能证明你身份的图?
109l:大佬!!!
110l:我要看大佬!!!
111l:大佬工作时的照片!!!
112l:图呢?
113l:楼主呢?
114l:楼主滚出来!撩完就跑算什么英雄好汉?
115l:楼主这个小碧池,管点火不管灭火。
116l:难道偷拍被抓包了?
117l:女人,你引起了我的註意。
118l:大佬慢慢靠近,将她抵到桌子上。
119l:楼主:啊~不行~会有人来的~
120l:楼上出戏了,这个波浪线太过骚气,完全没有欲拒还迎的意思。
121l:大佬:女人,你这是在邀请我吗?
122l:天啊!你们居然在公共场合飙车!!!系好安全带,算上我一个。
123l:呜呜呜,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妈妈我要下车!
124l:门焊死了
125l:窗户封牢了
126l:今天谁也别想下车!!!
127l:卧槽?!居然有车!
128l:然后呢?
129l:[该内容尚未通过审核]
130l:[该内容尚未通过审核]
131l:[该内容尚未通过审核]
132l:要不发图片吧?
133l:[图片无法显示]
134l:我tm是男的!!!你们在瞎想什么?!
135l:楼主这是吃屎回来了吗
136l:wow刺激~
137l:楼主,打脸吗?
138l:我跟大佬是正经的同事关系,你们不要多想!大佬有喜欢的人了!
139l:??!
140l:卧槽?!
141l:谁?谁敢抢我老公?!
142l:空口无凭
143l:大家不要插楼,让楼主把话说完
144l:嘤嘤嘤,我失恋了……
145l:应该是文渺吧?
146l:排楼上,之前大佬去时装周的时候说和友人同行,但时间轴能对上的女明星只有文渺。
147l:万一不是女明星呢?
148l:文渺那边已经三番五次地暗示了,肯定假不了
149l:为封渺cp打call!!!
150l:一定是我家渺渺,节目里好多小细节的互动超级甜~
151l:如果说甜,难道不应该是“云渺”吗?
152l:云渺是真的甜,云飞小哥哥对渺渺好温柔的~
153l:对对对!试装的时候云飞小哥哥看向渺渺的目光简直满满都是宠溺!啊啊啊啊啊!!!想想都好甜!!!
154l:大佬也是真的在吃醋,他们在臺上互动的时候大佬一直沈着脸
155l:quq慕了,我也想同时被两个神仙小哥哥爱得死去活来……
156l:文渺虽然乍一看斌不是很惊艷,但越看越舒服。
157l:只有我依然在嗑“封云”吗?
158l:封云有啥好嗑的?相爱相杀吗
159l:情敌变情人,想想似乎也挺带感的~
160l:我的天!我已经脑补出20集连续剧的内容了!!!
161l:20集怎么够?最起码200集起步!
162l:官宣已经出来了,大佬不认同封渺cp
163l:啊啊啊啊啊啊!我也看到了!!!!!!!
164l:什么情况?!
165l:大佬终于生气了……
166l:除了封渺cp,好象其他cp也都整顿了
167l:大佬放狠话说如果谁再敢乱传谣,他就寄律师函。
168l:怎么办……有点想要大佬寄的律师函(危险发言)
169l:所以要结婚的正主到底是谁?
170l:我还是觉得渺渺好……
171l:你家渺渺也澄清了,她和大佬之间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172l:暴风式哭泣qaq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173l:所以云渺石锤了?
174l:大佬退出了角逐,应该就是让位给云渺吧?
175l:可喜可贺,幸好我一开始站的就是云渺。
176l:云渺赛高!!!
177l:节目组那边也道歉了。
178l:道什么歉?
179l:求生欲极强的节目组╮╯-╰╭
180l:那是金主爸爸!求生欲能不强吗?
181l:所以大佬到底要跟谁结婚?
182l:应该是圈外人吧。
183l:我觉得应该是不常在镜头前露面的名门闺秀。
184l:排楼上,感觉大佬这个级别的人择偶的时候还是会介意出身的。
185l:呜呜呜,大佬嫌弃我们渺渺出身不好吗?
186l:毕竟是混娱乐圈的
187l:楼上别引战,娱乐圈怎么了?
188l:我说什么了吗?某些人不要自行脑补哦~
189l: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190l:呵呵
191l:呵你麻痹!
192l:楼上都冷静一下
193l:文渺超可爱的~我永远爱“云渺”
194l:嘤嘤嘤……我的大佬啊……
195l:不太懂楼上,难道不是大佬先发的澄清吗?
196l:感觉大佬是忍痛割爱……
197l:qaq你们都误会了!!!文渺只是个无辜的吃瓜群众,“封云”才是王道啊!!!!!!
198l:我觉得“云渺”本身就是一对,后来大佬被渺渺吸引了,想跟她交往,但渺渺已经有男票了,所以大佬为了挽回面子,主动选择了撇清关系
199l:我觉得这个分析靠谱。
200l:封云才是王道!
201l:楼上不要ky
202l:ky滚
203l:大佬已经公布要结婚的消息了,所以“封云”一开始就是个伪命题
204l:楼上不要陪聊,ky滚
205l:卧槽?!!!!!!!!!!惊天大逆转啊!!!!!!!!!
206l:我的天啊!!!!!!!!!这是我吃过的最扑朔迷离的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