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战报,据中央管理层回覆,xx星系远征大捷,不日大军将返回首都。]
林千扭捏,哎呀,这么快就一个礼拜了,呸,这么快就一个月了?
赶紧看一下日期,嘶,还是七月啊,才过了半个多月,这么快就回来,哈哈,放宽心,都洞过房的人了,怕什么,不就是和老婆见面嘛。
艹,还是有点紧张,虽然,但是,唉。
微笑,没事。
叮咚!
嗯哼?
“想我没?今天我回柯兰星,快速速接机!风辰机场,a-36,快来快来。”
哦豁,是哪个小子那么嚣张?伸手一划,哦,原来是拉裏啊,确实是这个月回来。
正打算回他一个,跪安,只听又是叮咚一声。
“雄主,我还要处理一些事情,最迟后天回来。”——修楠(雌君)
刚想回覆一句,收到了,手还没有抬起来,只听又是一声,叮咚
“吹泡泡,你是不是忘了什么?请问,你的存稿呢?!”——咸鱼(催魂师·_·)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还有人要发信息,再等等。
果不其然。
“昨天晚上没有找到你,表哥,我亲哥,哥哥~,快点过来帮帮忙吧!帮我劝劝老师吧!他已经48个小时09分没有理我了!呜呜呜呜”——屯黝(表弟)
……
丫丫的,你们真的,好默契,都在这个点发信息,没事的时候,一个人都找不到,有事的时候,一个个的不停的发信息,真的是,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
而且他还要回去新房子裏布置打扫一下卫生,不然修楠回来住哪裏?
查了一下拉裏的到机时间,是今天下午三点,果然还是拉裏懂我,知道他早上有时候睡懒觉起不来接他……不对,为什么一定要他过来接机?
就不能他回来之后过来找他吗?还要他出门干啥,现在交通那么方便,算了,为了这个怨种,去就去吧。
至于屯黝,呵呵,活该,自己不作就不会死,这不,又乱说话气到人了。
他们两就不能好好谈恋爱吗?!
先把屯黝给他发的信息截个图,然后扔给末书,并且配字“……你们俩闹够了啊,好不容易在一起,还一个个的过来烦我。”
刚发过去,看到感嘆号才想起来被他丢黑名单了,找到把他放出来后,再重新发送,过了不到五秒,叮咚声开始响起。
“十”
“九”
“八”
……
“一”
ok,拉入黑名单。
于此同时,消息40
呵,雌虫。
林千不屑,每次都是这样,之前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只是隔段时间轰炸99+,现在一有什么小事,就来个999+,不理解,真的不理解,不要怪他拉黑名单,这是真的有原因的。
翻到上面一看,先是买萌求可怜让他不要把他拉黑名单,然后就是吐槽,以及他们之间因为出去外面吃的时候,口味不同这件事发生的矛盾,在这十秒内,居然精确到那个桌布是什么颜色的……
唉,造孽啊。
叮咚!
屯黝:谢谢,谢谢哥!他终于肯放我出黑名单了,不是我说的,每次生气都拉黑名单,太心累了,下次想吃什么告诉我,我请客,我先
林千:……呵,雄虫,字都没有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