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仙》到这裏总算是完结了,呼——坛子总算可以歇一口气了。
这篇文左改右改,最后变成这个样子,但,也不算是辜负了我的期许。
感谢第一个留言的易邦邦同学,感谢一路支持我的儒非鱼同学,还有细末,是你们的陪伴,让我一路坚持了下来。尤其是鱼儿,我要给你特别的感谢哟~╭(╯3╰)╮
《半仙》的番外是一定会写的,但要等上一段时间了。大概会写三篇,狄肜boss和紫堇小怪在现代的甜蜜生活、穆青的覆活和十年后的正太波尔。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等等,没有兴趣的话……大家至此也可以散场了……_
为什么要等上一段时间呢?因为坛子要回老家一趟。回老家就没网了吗?是滴,因为坛子住在湘西一个山坳坳裏,那裏没有网、没有电、没有现代设施,只有土匪和赶尸……(这货的话你们信吗?)
其实是想偷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