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话很有技巧,它是陈述句,表肯定,用过去时态。
赫丽贝尔憋着气一脚踹飞放映室双开大门的半边,箭步上前揪起史塔克的衣领:“还有什么好睡的!姓朽木的小崽子跑去叨扰蓝染大人了!!”
史塔克迷迷糊糊地插嘴:“咦这么快就突破三位数……”
赫丽贝尔面容狰狞地将史塔克头砸进地板,砸出一个坑。
“是大的那只朽木!”
“咳咳放手赫丽贝尔我的脸……”
史塔克灰头土脸地坐起来,他揉着脸听着赫丽贝尔狂性大发的发作心想,乌尔奇奥拉都不急,你急什么啊……
剧情脱轨什么的,最烦了。
“那就砍剧情直接决战吧!”
“……哈?”
史塔克盘腿而坐,侃侃而谈:“本来我们十刃是不够和队长们1vs1的,可现在都来了四个队长,不算上蓝染大人和叛逃的那两位,尸魂界就只有6位队长能成为战力。其中第十番队队长刚被葛力姆乔重伤不能出战,现在诺伊特拉虽然不在了,但尸魂界总队长想必也不会轻易上阵的。”
“那你和拜勒岗带人直接去现世,加上乌尔奇奥拉和葛力姆乔,不刚好吗?”
史塔克睁着真诚无比的灰蓝色眼睛,说。
赫丽贝尔沈思了一会儿:“你说的很有道理。”她瞇起眼:“但你打算干什么?”
“我留守虚夜宫啊!”
史塔克继续睁着真诚无比的灰蓝色眼睛,说。
赫丽贝尔一眼看穿这个想偷懒的男人的想法,笑而不语,懒得呵呵。史塔克眼神渐渐左右漂移起来,明晃晃的心虚不已。赫丽贝尔笑瞇瞇地说:“我留守,你去现世。”
“懂、了、吗?”
史塔克失落地躺在地上,有气无力地哦了一声。
“通知乌尔奇奥拉吧,no.1柯泰雅史塔克。”
比起毫无紧张感的虚圈,现世已经完全陷入风雨欲来的状态。
其中仇恨最大的一定是痛失四位友人的假面军团,乌尔奇奥拉的仇恨值已经超越了蓝染惣右介。
作者有话要说:
本来想写史塔克脱口而出“大的那只朽木不是已经死了吗?”这样的,但翻翻前文,史塔克出场时苍纯已经便当了。_(:3ゝ∠)_
只好遗憾作罢。
下一章开始壮烈的决战!大家都严肃点。我承诺便当干脆利落!(删掉)出战的角色都已被我崩坏(删掉)(删掉)蓝染似乎已经成为吐槽死宅役了(删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