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的眼泪
在十一月中旬进入了寒冬,学校这两天准备通热水,给暖气片裏。
在星期一的晚自习,学校的广播裏传来了声音。
“同学们,大家晚上好,由于天气原因,准备为大家通暖气。
现在从初一初二开始,测试暖气片是否有漏水现象,如果有,及时汇报班主任。”
这件事情并没有给我们安静的晚自习带来一点点波动,好似风平浪静的湖面上没有一点点波澜。
初一初二所在的教学楼传来一阵阵躁动,好像那年的我们......
那时我很羡慕坐在暖气片旁边的同学,因为很暖和,而且把牛奶鸡蛋什么的都可以放在上面。
我觉得有百利而无一害。
现在的我并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内心翻涌,可能是成长的缘故,也可能是有了比它更重要的事情。
期末考试俗称一模,考完之后大概能知道会去哪个学校,一般和中考分数上下波动不会超过五十分。
当然,也有例外,年年都有“黑马”,可是你能保证自己就是那匹吗?
终于到了初三年纪测试暖气片问题,在我们班,第三节下面出现了问题。
“报告,老师。”一个同学举手。
“说。”
“老师,这个暖气片有问题,在不停的流水。”
“好的,知道了。”
班主任走出去。
过了一会儿,带进来两个维修人员,手裏拿着扳手,提着工具箱,看起来很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