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下课铃声响起。
我试着自己默念,来来回回几遍,总有几个字母不太确定读音,抬头看见课代表那裏围着其他同学。
我心裏想着:快点问完吧!快点。
正如我所愿,再次看过去时,同学已经离开了。
我赶紧抱着自己的课本,走到课代表的位置旁。
磕磕绊绊的说:“李娴同学,我,我有几个字母发音不,不确定,可以问你吗?”
李娴抬起头,微笑道:“可以呀!哪几个?”
我指出来,她很有耐心的替我一一解答,很温柔,说话轻声细语的。
“还有不会的吗?”
我脸红的摆摆手说:“没有了没有了。”
“好的,有什么不会的,你再来问我。”
“好的,谢谢你!那个,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可以呀!”
“你好!我叫赵笑笑,很高兴认识你。”
“你好,我叫李娴,有空来我家玩。”
“好的。”
随即,课间十分钟结束。
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在位置上坐好,班长起头,出声:春,一,二。
同学们一起朗读课文。
“上课。”
“起立。”
“老师好。”同学们异口同声。
“同学们好,坐下。”
忙忙碌碌的新旅程已经开始,和李娴成为了好朋友,还有张倩和冯婷。
放假做完作业,会去找她们玩,一起玩跳皮筋或者坐一块儿聊聊天。
那时也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话要说。
和同桌方肖也渐渐熟悉,得知他们家和我家在一个大队,上学也顺路,所以上学的队伍也庞大了起来。
日子逐渐步上了正轨,从语文的《春》,数学的《有理数》,英语的a,b,c开始,努力的汲取着新的知识。
想遇见他的心情越来越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