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湖南卫视?”
“有啊,那就行,那康康娃啥时候回去?”
“就这两天啊,好的好的,挂了啊。”
“你哥说屋裏的电视有湖南卫视,看你回不回去。”
“那我就回去呀,把我和弟弟一块儿送回去?”
“嗯,我和你妈妈准备去库裏挣点钱,好过年。”
“能行,註意点安全。”
“知道了。”
第二天早上9点的多吃了饭,背着包,踏上了回老家的路。
爸爸骑着摩托车,弟弟坐在前面,我坐在后面。
天空挂着圆圆的太阳,也丝毫感觉不到炎热,只有耳畔传来的呼啸声和围巾口罩都挡不住萧瑟的寒风......
临走之前用爸爸的手机登上□□号微笑者,给我的小姐妹留言:姐妹们,我回老家了,等我回来了再玩。
一路经过好多个村庄,到大的路口有卖拖拉机,小三轮,化肥的人家,还有小卖铺。
到一个稍微大点的小卖铺的门面时,往左拐进去一条窄窄的路,大约一两公裏左右,就进了出生的地方,我们俗称老家。
老家大多数都是木门和砖组成的房子,路也是未经过“雕琢”的本来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