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也写一下吧。”我悄悄的说。
奈何同桌听见了,说:“你也有喜欢的人了?”
“有啊,比我们高一级,喜欢他好久了。”我大方的承认着。
“哎呦,没想到呀。”
“不许告诉别人哦,这也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好,是谁呀?”
我把袖子放平整,拿起笔,写下
gw的字母。
同桌轻声读出来:“高文?郭文?刚温?是啥?”
我说是:“郭文。”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赶紧拿出课本,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认真的在读。
心裏还是起了涟漪,久久不能平覆......
后来,在字母旁写下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2012年3月20号
晴天
比起数学我更喜欢语文,我如愿的当上了语文课代表,可惜每次交作业都没有遇到过你。
可能是最近的事情比较多吧!
我家拆了,重新盖房子呢。
我妈妈兴致勃勃的规划着以后的生活,给院子裏留两块地,种种花,种种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房间,等房子盖好了把外婆接过来住一块儿。
我很开心,因为我也参与其中。
快月考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