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比赛
开学之后开始步上了正轨。
上课,下课,学习,背诵,写作业,交作业。
有天下午去交语文作业,交完之后出来,在转角遇见了他。
我们相视一笑,都可以看见他洁白的牙齿。
我依依不舍的移开目光,回到了教室。
下午班会儿,班主任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同学们,月底之前初二初一要进行歌唱比赛,每个年纪评选出前三名,赶在放国庆假之前。”
“我们班选什么歌曲呢?同学们可以踊跃发言。”
有的同学说唱精忠报国,有的同学说唱我和我的祖国,还有的同学说唱走进新时代......
总之各抒己见,最后在同学们的投票下选了一首《团结就是力量》。
“我们班的歌唱曲目选好了,现在就是做好准备,迎接比赛。”
“班长,上来拿着我的手机把歌词抄在黑板上,同学们抄下来,记住词,到时候排队形,领唱的再安排。”
接下来的班会以及晚自习都变成了练习歌唱的时间,每个班都是这样。
2012年9月15号
晴天
前两天去交作业,遇见你了,一如既往的阳光开朗。
你也是去交作业的吗?还是去问老师问题的?
近来可好?许久不见了。
往后我们可能会见的越来越少了吧!
心心念念终于迎来了歌唱比赛,结束了之后下午直接放七天假期,张哲他们只放三天。
每个班按照位置坐好,评委老师坐在最前面一排,然后,抽顺序,哪个班先上场哪个班后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