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娴不可置信的眼光看向我,我感到如芒刺背。
就当我以为体育老师会公正的处理这件事情,还晓晓一个公平。
体育老师说:“其他同学解散,体委去墻下罚站。”
我唯一次明辨是非对错之后便把自己推向了深渊。
开始了长达一年多的被霸凌的黑暗岁月。
体育课之后没多久发小退学了。
那个读英语时会发光的女孩不见了……
2012年10月20号
阴天
月考结束了,班主任重新调整了位置,我的同桌又换了,是张茹,一个笑起来有虎牙的女孩子。
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
我帮了发小,可是得罪了李娴她们,我该怎么办呢?可是我不觉得自己做错了。
每件事情就是应该分对错,对的就是对的,错了就是错了。
如果换做是你的话,会怎么做呢?